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两考生准考证被小偷“顺走” 全城紧急求助

2016年06月07日07:06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晚8点34分,小莉帮忙热线接到求助电话,两名明天就要参加高考的考生在外出买东西时,电动车被小偷偷走,前方车筐里放着两位考生明后两天高考的准考证和身份证!

郑州两考生准考证被小偷“顺走” 全城紧急求助

  电动车丢失地点为南阳路东风路,为红白相间电动车,两名考生的姓名分别为:王彪、马春格。电动车丢失事小,但里面的两张准考证关系到考生的命运。

  想想此刻两名考生得有多着急,离高考正式开始还有不到11个小时!如果在进场前不能找到准考证,将对这两名考生造成重大影响!

  目前,两名考生已向长兴路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调取沿路相关监控进行排查!

文章关键词:郑州两考生准考证被小偷“顺走”;准考证;小偷;高考;派出所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两考生准考证被小偷“顺走”

    电动车丢失地点为南阳路东风路,为红白相间电动车,两名考生的姓名分别为:王彪、马春格。电动车丢失事小,但里面的两张准考证关系到考生的命运。

  • 2016年周口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6年周口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准考证打印时间  南方财富网为大家介绍2016年周口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具体如下:  2016年周口公务员考试报名缴费成功的人员,请于2016年12月19日8:00至12月24日14:00在官方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 忘带准考证 交警飞驰护送考生

  • 男子下载准考证时发现自己照片变狗

    据“中央社”28日报道,印度一名参加职训机构进阶考试的青年,日前上官网下载准考证时,发现自己准考证上的照片居然是一只狗。他按照规定,27日上ITI官网下载准考证,顺利登录找到自己的文件后,却发现准考证上的照片不是本人,居然是一只狗。

  • 高校英语6级准考证头像现奥特曼

    因将教务系统的照片改为奥特曼;没能参加考试。

  • 后高考经济掘金战悄然打响 准考证成免费通行证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卸下重负”,一场高考大战结束,另一场“后高考经济”的掘金战也悄然打响,小小准考证也成免费或促销通行证。商家掘金 金榜题名菜VS准考证成免费证  记者昨日走访了解到,各商家都在利用后高考时代大做文章。

  • 准考证骗局 请您多提防

  • 山东高考:考生忘带准考证可先验脸入场

    考生无意弄脏或损坏试题、答题卡,要求更换时,可动用备用试卷、答题卡,但不补足由此而耽误的考试时间。考试中途考生需就厕,如属特殊病因,可指派2名同性场外流动监考员随其前往,但应寸步不离。

  • 陕西高三女生被冒名户口遭注销

    陕西省礼泉县建陵镇19岁的高三女孩小丽(化名),寒窗苦读十四年,终于熬到高考结束,竟发现自己的户口已被注销,成了名副其实的“黑户”。经礼泉县公安局建陵派出所查询,小丽的户口早在2008年就迁往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站南派出所。

  • 手持准考证 河南景区随便游

    金鹭鸵鸟园景区:即日起至6月30日,持本人中招或高考准考证可免门票游园。

  • “后高考经济”升温

    在两款国产大屏幕智能手机的宣传页上,广告语分别称“纪念青春,凭高考准考证购机立减100元”、“为国家未来栋梁送惊喜,凭高考准考证号可享受300元优惠”。而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则打出广告称,购车者凭今年高考准考证购车均可获赠iPAD平板电脑一台。   

  • 准考证成了“旅游优惠券”

    上个周末,来自开封杞县的小杨和几名同学一起,结伴到郑州游玩。郑州地区的高考考生

  • 警方织“围脖” 400人帮找准考证

    6月7日,禹州市高三学生杨清华拿着准考证,信心满怀地顺利入场参加高考。

  • 女教师路遇劫匪头破血流力护“准考证”

    6月4日下午,湖北省宜都市二中教务处女教师周玉兰,携带659张高考准考证去学校途中遭遇歹徒打劫,头部被猛击,鲜血喷涌。6月4日下午,湖北省宜都市二中教务处女教师周玉兰,携带659张高考准考证去学校途中遭遇歹徒打劫,头部被猛击,鲜血喷涌。

  • 誓死护住准考证忽视生命价值

    5月4日,湖北宜都市二中女教师周玉兰,在为高三学生送准考证时,遭遇劫匪。事实上,不说准考证到底算不算一种国家、集体利益和公民的个人财产,即便是,恐怕劫匪也未必瞧得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