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17岁男子成未婚爸爸 将弃婴养育成人

2016年09月26日14:29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这张全家福拍摄于2007年,照片下方的小女孩名叫翟路路,当年只有8岁。而照片上搂着她的这个大男孩儿名叫翟社会,当年25岁,小女孩称他为叔叔。他们之间到底有着怎么样的故事呢?

文章关键词:未婚;弃婴;偃师;男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公平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未婚女子喜欢大叔?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未婚女子喜欢大叔

  • 未婚女子流产致残 状告男友索赔10万败诉

    宫外孕术后,靓丽空姐被告知今后生育困难。苦果面前,同居三年情郎无情反目,避之不理。伤心之余,空姐上法院,要求精神赔偿10万元。但情郎称空姐与人有染致怀孕,反诉要赔偿。法院认为,你情我愿而怀孕流产,双方没过错,精神损害赔偿很难获支持。

  • 洛阳土桥沟村新户口本错误百出 儿媳竟然“未婚”

    记者调查获悉,该村第二生产小组至少有15户村民户口本信息有误,主要集中在姓名、婚姻状况、学历等。记者随手翻看了部分村民的户口本发现,至少有15户村民户口本信息有误,主要体现在这些“已婚”的村民婚姻状况一栏被填着“未婚”。

  • 媒体曝马天宇疑似未婚有子 公司回应:是亲姐姐

    消息曝光后,马天宇宣传回应媒体求证,称“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公司稍后也证实新闻爆料失实:“那是她亲姐姐”。

  • 土耳其:穆斯林未婚夫妇禁止“秀恩爱”

    土耳其国家宗教事务局建议未婚夫妇们,要避免调情、住在一起,甚至促膝谈心这些不被伊斯兰教义认可的行为,因为这会引起他人议论是非。而对于订婚夫妇是否能见面这一问题,土耳其国家宗教事务局表示,只要他们遵守伊斯兰教义,见面彼此了解是无害的。

  • 从未结过婚却“被离婚”男子欲找回单身得申请

    从来没有结过婚,户口上婚姻状态一栏登记的却是“离婚”,这让51岁的市民董先生非常烦恼。他户口所在地福祉大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他,要想改婚姻状态,需要到社区开一份《单身未婚证明》。

  • 巩义女子结婚一年办准生证 系统显示其未婚

    办理准生证时被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告知计生系统显示她“未婚”,得先到老家计生办更改婚姻状态后才能办理。但此举遭到巩义市计生委的反驳。

  • 未婚职工探亲假最长可达45天 多数人未休过

    在北京郊区和河北河南等地,端午节又称作“女儿节”。这一天,出嫁的女儿要回娘家看望父母。但如今,很多人父母都在外地,三天的小长假,回趟老家未免有些赶。

  • 凭什么单身多缴税?

     韩国近年来饱受低出生率和老年人口比重不断攀升的困扰。韩国男女平均结婚年龄都超过30岁,男性达到32岁。35岁以上甚至40多岁还“孑然一身”的工薪阶层和白领人士越来越常见。

  • 27岁未婚女拒绝同学追求 一年内被“三结三离”

    近段时间,郑州准备结婚的女孩阳阳(化名)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她和男友前往民政部门登记结婚时,却被告知在一年时间里“三结三离”。阳阳一头雾水,她从未结过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则让阳阳和男友黄先生愤怒不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