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警方严厉治理银基商圈拥堵 50吨大货车被拖移

2016年11月02日19:1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针对郑州火车站银基商圈及陇海高架布厂街区域存在的拥堵问题,郑州警方启动“打包”行动,对各类占用道路资源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11月2日,“打包行动”再掀整治高潮,一辆50吨大货车被拖移,其他小型汽车及机动车非机动车被拖移20多辆,并有30包占道货物被执法人员实施暂扣。

  上午9时30分,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南关办事处、火车站执法局、一马路办事处、交运委执法支队五家单位第二次协同执法,派出将近100名人员并出动大型拖车一辆、小型拖车一辆、其他各类执法车辆15台,对违法占道的车辆和物品实施拖移和暂扣处理。

  三大队车站中队中队长王杨指挥民警和执法人员分头行动,集中对火车站银基商贸城周边违法停放的车辆、随意堆放的货物及部分占压非机动车道停放的三轮车和摩的进行集中“打包整治”。

  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民警在此次联合行动中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57张,拖移50吨大货车一辆,小车5辆,三轮5辆,非机动车15辆,占道货物30包,摩的6辆。

  王杨表示,警方将对那些屡禁屡犯的车主和货主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希望相关部门重视并尽快采取措施解决陇海路布厂街口形成的交通瓶颈,“堵疏结合”达到更好的治理效果。

文章关键词:银基;打包;治理效果;民警;车辆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基商圈交通有点乱?郑州五部门联手再整治

    近段时间,郑州火车站银基商圈的服装生意非常红火,大货车、私家车、三轮车、电动车、摩的等交通工具川流不息,持续拥堵,而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也是屡禁不止。据了解,这次联合行动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57张,拖移50吨大货车一辆,小车5辆,三轮5辆,非机动车15辆,占道货物30包,摩的6辆。

  • 小心车被拖走!郑州银基商圈附近严查违停乱象

    入秋以来,郑州银基商圈因换季服装生意红火起来,但随之带来的是货车随意占道卸货,违停现象严重。昨天上午,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南关街办事处和火车站执法局,对银基商圈的交通进行了“打包”治理。

  •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媒体见面会圆满举办

    2016年6月16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为感谢长期合作媒体朋友的支持,特举办媒体见面会,邀请郑州媒体大咖莅临参观。

  • 在银基认筹开幕盛会上 你遇到“男神”古天乐了吗

    11:00我们的男神现身,还未至舞台,一片欢呼和尖叫声中,由8位小龙女簇拥着,迎来我们的男神!!男神!!男神!!万万没想到的是,古仔在来之前对项目已经做一番了解,个个优势说起来,也是如数家珍。

  • 郑州街头现改装电动货车 刹车靠脚常逼停公交

    几根钢架加电瓶马达改装的货车,满载货物,穿梭在银基商贸城附近,车主满头大汗,公交车紧急刹车,路上行人纷纷躲避。

  • 白酒最坏时刻即将过去

    从近期五粮液最大经销商银基集团爆出的业绩数据来看,银基集团也据扭亏为盈,白酒销售低迷期也正在过去。银基集团表示,扭亏为盈主要是因为在代理产品结构调整的基础上,经营性亏损大幅度减少以及应收账款部分冲回。

  • 全球最大水上乐园——银基水世界落户开封

    昨天(8月13日),开封新区的十八大街一片热烈欢庆的节日气氛,在震天的礼炮声和数十台工程机械的轰鸣声中,由银基集团投资的银基水世界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 全球最大水上乐园——银基水世界落户开封

    昨天(8月13日),开封新区的十八大街一片热烈欢庆的节日气氛,在震天的礼炮声和数十台工程机械的轰鸣声中,由银基集团投资的银基水世界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 白酒大商时代或陷入终结期

    高端白酒的持续低迷,让曾经呼风唤雨的大型经销商也陷入“泥潭”。近日,五粮液最大经销商银基集团发布的银基2014财年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5.4%至4.89亿港元,净利却出现7.88亿港元的巨亏。就在2013财年,银基巨亏约11.34亿港元。

  • 五粮液交上市12年最差成绩

    五粮液的经销商布局全国各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如何托住市场价,成为五粮液最头痛的事情。王晨介绍,五粮液作为高档白酒,出厂价、经销价和零售价基本都是固定的,如此利益分割,也导致了五粮液的代理商层级,基本是一级到位。

  • 白酒促销难有起色 多家酒企中报净利预亏

    持续的行业“冬天”令白酒上、下游产业链承压。酒类专家方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白酒行业的下行趋势依旧明显,这种情况在短期内不会改变。业内也有分析人士认为,五粮液此番下调供货价格将有助于银基集团降低库存成本,减少亏损,并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

  • 郑州今年有57个市场外迁 银基商贸城、东建材迁至三环外

    做“伸展运动”疏通筋脉,公园绿地做“跳跃运动”遍地开花,市场、城中村做“整理运动”有序外迁、改造,郑州新型城镇化3年行动计划进入收官之年,城市新画卷正在展开,郑州市政府昨日印发《2014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下称方案),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

  • 郑州公布2014年新型城镇化建设方案 银基将外迁

    昨日,郑州市政府公布2014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目标任务分解方案,涉及城建、交通、生态廊道、城中村改造、市场外迁等方面。比如,郑州南北枢纽花园路紫荆山路准快速化工程,3月份已经进场施工,预计到2015年年底完工。

  • 郑州市政府下文分解今年新型城镇化建设目标任务

    做“伸展运动”疏通筋脉,公园绿地做“跳跃运动”遍地开花,市场、城中村做“整理运动”有序外迁、改造,郑州新型城镇化3年行动计划进入收官之年,城市新画卷正在展开,郑州市政府昨日印发《2014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下称方案),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净馨公园(扩建,原净馨公园以北、华中路以南及华中路以北、碧云路以西区域)

  • 高端白酒持续低迷 五粮液最大经销商中期巨亏

    原标题:五粮液最大经销商中期巨亏  受累高端白酒持续低迷,五粮液最大经销商银基集团昨日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截至9月30日,其中期亏损扩大至7.71亿港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亏损1.77亿港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