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银基商圈交通有点乱?郑州五部门联手再整治

2016年11月03日07: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李一川通讯员韩黎剑

  近段时间,郑州火车站银基商圈的服装生意非常红火,大货车、私家车、三轮车、电动车、摩的等交通工具川流不息,持续拥堵,而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也是屡禁不止。对此,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火车站地区执法局和南关街办事处协同执法,严查乱停乱放的违法机动车非机动车(详见本报10月28日AⅢ·04版)。时隔不到一周,昨日交警又联合四家单位第二次协同执法,再次重拳出手整治火车站交通违法乱象。

  上午9时许,交警三大队联合南关办事处、火车站执法局、一马路办事处、交运委执法支队第二次协同执法,派出将近一百人,共出动大拖车一辆、小拖车一辆、各种执法车辆十五台。在交警三大队车站中队中队长王杨的带领下分头行动。这次行动集中对火车站随意堆放货物,乱停非机动车、三轮车、摩的进行集中治理。

  据了解,这次联合行动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57张,拖移50吨大货车一辆,小车5辆,三轮5辆,非机动车15辆,占道货物30包,摩的6辆。

文章关键词:银基;商圈;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非机动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酒最坏时刻即将过去

    从近期五粮液最大经销商银基集团爆出的业绩数据来看,银基集团也据扭亏为盈,白酒销售低迷期也正在过去。银基集团表示,扭亏为盈主要是因为在代理产品结构调整的基础上,经营性亏损大幅度减少以及应收账款部分冲回。

  • 全球最大水上乐园——银基水世界落户开封

    昨天(8月13日),开封新区的十八大街一片热烈欢庆的节日气氛,在震天的礼炮声和数十台工程机械的轰鸣声中,由银基集团投资的银基水世界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 全球最大水上乐园——银基水世界落户开封

    昨天(8月13日),开封新区的十八大街一片热烈欢庆的节日气氛,在震天的礼炮声和数十台工程机械的轰鸣声中,由银基集团投资的银基水世界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 白酒大商时代或陷入终结期

    高端白酒的持续低迷,让曾经呼风唤雨的大型经销商也陷入“泥潭”。近日,五粮液最大经销商银基集团发布的银基2014财年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5.4%至4.89亿港元,净利却出现7.88亿港元的巨亏。就在2013财年,银基巨亏约11.34亿港元。

  • 五粮液交上市12年最差成绩

    五粮液的经销商布局全国各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如何托住市场价,成为五粮液最头痛的事情。王晨介绍,五粮液作为高档白酒,出厂价、经销价和零售价基本都是固定的,如此利益分割,也导致了五粮液的代理商层级,基本是一级到位。

  • 白酒促销难有起色 多家酒企中报净利预亏

    持续的行业“冬天”令白酒上、下游产业链承压。酒类专家方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白酒行业的下行趋势依旧明显,这种情况在短期内不会改变。业内也有分析人士认为,五粮液此番下调供货价格将有助于银基集团降低库存成本,减少亏损,并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

  • 郑州今年有57个市场外迁 银基商贸城、东建材迁至三环外

    做“伸展运动”疏通筋脉,公园绿地做“跳跃运动”遍地开花,市场、城中村做“整理运动”有序外迁、改造,郑州新型城镇化3年行动计划进入收官之年,城市新画卷正在展开,郑州市政府昨日印发《2014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下称方案),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

  • 郑州公布2014年新型城镇化建设方案 银基将外迁

    昨日,郑州市政府公布2014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目标任务分解方案,涉及城建、交通、生态廊道、城中村改造、市场外迁等方面。比如,郑州南北枢纽花园路紫荆山路准快速化工程,3月份已经进场施工,预计到2015年年底完工。

  • 郑州市政府下文分解今年新型城镇化建设目标任务

    做“伸展运动”疏通筋脉,公园绿地做“跳跃运动”遍地开花,市场、城中村做“整理运动”有序外迁、改造,郑州新型城镇化3年行动计划进入收官之年,城市新画卷正在展开,郑州市政府昨日印发《2014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下称方案),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净馨公园(扩建,原净馨公园以北、华中路以南及华中路以北、碧云路以西区域)

  • 高端白酒持续低迷 五粮液最大经销商中期巨亏

    原标题:五粮液最大经销商中期巨亏  受累高端白酒持续低迷,五粮液最大经销商银基集团昨日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截至9月30日,其中期亏损扩大至7.71亿港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亏损1.77亿港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