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4名小将入选新女足名单 无人参加过里约奥运会

2016年11月15日08:5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河南徽商女足有四名小将入选新一届中国女足国家队,她们分别是王莹、董佳宝、马丽和于志宇。新一期的女足24人大名单里,没有一名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球员,这批队员以17岁~20岁的年轻球员为主,而本期集训的目的也是为了考察和挖掘有潜力的新人。

  11月19日至27日,新一届中国女足国家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启新一轮的集训。值得注意的是,新一期的女足24人大名单里,没有一名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球员。正如主帅布鲁诺所表示的那样,这批队员以17岁~20岁的年轻球员为主,而本期集训的目的也是为了考察和挖掘有潜力的新人。

  河南徽商女足这次有四名小将入选,她们分别是王莹、董佳宝、马丽和于志宇,其中王莹和董佳宝此前都入选过布鲁诺执掌的女足国家队,1997年出生的王莹更是近一年来中国女足的常客。布鲁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解释了组织这期集训的初衷:一方面,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国脚已经参加了两年的紧张集训,她们需要休息调整的时间;另一方面,希望能选拔出一些有前途的新人,给现有的国脚一些竞争压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防守稳健的王莹已基本上在布鲁诺的心目中有了一定的位置,而门前嗅觉敏锐的董佳宝也给法国人留下了一定的印象。至于前锋于志宇和门将马丽,要想真正实现从国青到国足的蜕变,还需要展现出自己更为出色的一面。

文章关键词:女足国家队;女足名单;奥运会;球员;集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四小花入选新女足大名单

    河南徽商女足这次有四名小将入选,她们分别是王莹、董佳宝、马丽和于志宇,其中王莹和董佳宝此前都入选过布鲁诺执掌的女足国家队,1997年出生的王莹更是近一年来中国女足的常客。

  • 大连权健官宣女足国脚加盟 曾绝杀美国止22场不胜

    北京时间1月3日,大连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了与中国女足国家队前锋王霜正式签约的消息。大连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中写道:“近日,大连权健足球俱乐部完成与中国女足国家队队员王霜的签约工作,她将代表大连权健女足征战新赛季的各项赛事。

  • 世界女足第一美女杂志写真

    作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女足明星,阿莱克斯-摩根堪称集貌美和实力于一身,她也被称为世界女足第一美女。摩根出生于1989年7月2日,来自美国加州洛杉矶,是现役的美国女足国家队国脚,她获得过2011年女足世界杯亚军、2012伦敦奥运会女足金牌、2015年女足世界杯冠军等荣誉。

  • 足协确定承办男足国奥与女足国家队友谊赛城市

    中国足协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中国男足国奥队和女足国家队国际友谊赛主场赛事承办城市的通知,确定了承办男足国奥以及女足国家队友谊赛的五座城市。根据通知,洛阳、沈阳、郴州将承办男足国奥的三场友谊赛,时间分别为8月30日、9月4日、10月4日;而渭南与贵阳将在9月19日与11月28日承办女足国家队的两场友谊赛。

  • 女足亚运会18人名单确定

    据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消息,今天,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郝伟正式确定了出征仁川亚运会的18人名单。杨 丽、许燕露、王丽思、马 君、张 越、王 晨、古雅沙、汪玲玲、王珊珊、韩 鹏、李冬娜、李佳悦、李 影、王 飞、任桂辛、刘杉杉、张 睿、吴海燕 

  • 马晓旭再重返中国女足 老将浦玮落选颇令人意外

    记者昨天获悉,在连续缺席中国女足以后,马晓旭已经重返国家队,而老将浦玮则落选国家队名单,一进一出让人颇有些意外。作为中国女足目前名气最大的球员,马晓旭一直被球迷寄予厚望,但是此前的连续三期集训名单中都没有马晓旭的名字。

  • 国足看励志片以求知耻后勇 足协将做东亚杯动员

    一个月前耻辱性的“1比5”让即将在韩国首尔打响的东亚杯显得格外重要。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足协人士坦言:“在目前这个节骨眼上,男女足国家队出征东亚杯肯定会受到外界格外关注。

  • 足协或见世界杯亚军主帅

    下周一,中国足协国足选帅小组将奔赴德国,标志着新一届国足主帅的选聘进入实质性工作。

  • 中国足协高层分工变动 魏吉祥替于洪臣分管国家队

    2014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足协高层分管工作发生重大调整。直到足协开始中层各部门竞聘之前,国管部部长一职无人接管,最终通过竞聘,原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竞聘成功,出任国管部新任部长。

  • 网友拷问中日足球:同为亚洲人为何中国就不行

    昨晚(6月4日)1-1战平澳大利亚之后,日本成为第一支晋级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亚洲球队,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五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日本足球的先进性,让理智的球迷看到了中国足球落后之处,“我希望以后各位看到日本的报道不要情绪太激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