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充值蛋糕储值卡仅消费一次 蛋糕房易主

2017年01月11日10:42  来源:平顶山晚报

5034

  本报讯 在市区联盟路一家蛋糕房办了一张储值卡,刚消费一次蛋糕房就易主了。昨天,市民王女士向本报反映了此事。

  王女士说,她家孩子在市实验中学上学。2016年11月份,她在孩子学校附近联盟路西段英伦时光蛋糕房办了一张储值卡,当时店里搞活动,预存100元送10元,于是她预存了100元,但只去消费过一次,花了十几元钱。同年12月份,她接孩子路过这家店时,发现已转让,门头旁的电子屏上显示更换储值卡后可在新店继续消费。前段时间,她持原储值卡前去更换新卡,但新店工作人员却称,原老板未将她的信息转过来,无法更换。她向工作人员询问原店老板电话号码,未果。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英伦时光蛋糕房原址时看到,门头已改为哈斯顿,记者采访了负责人彭女士。她说,她于2016年12月20日接手该蛋糕店,当时她与原老板商定了价格,并接收之前在该店办理储值卡的顾客。但她在试营业时发现,有部分前来换卡的顾客根本不在接收名单内,“一查电脑才知道居然还有3万多元的空缺”,她与原老板联系说明这个情况,但对方却不承认。这两天,新华区工商局新程街工商所的工作人员也为此事找过她,她也很无奈。

  随后,记者采访了新华区工商局新程街工商所一周姓负责人,其称,他们也接到了消费者同样的反映,目前正在调查了解。

文章关键词:储值卡;蛋糕房;房易;蛋糕店;充值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店铺亏损关门前老板主动通知退款

    解释闭店原因的同时,一一退还余款,涉及金额将近3万。不少顾客感慨——钱虽然没多少,但这冷天里咋感觉这么暖心呢?

  • 郑州一春光早餐店跑路

    该告知函还被一些索取退款的顾客写上了“还我饭钱”的字样,同时还有一个顾客自发组建的维权QQ号码群。”  顾客杨某说,经过统计,这家店除了拖欠不少顾客的储值卡外,还拖欠了送面、送青菜供货商的货款,加起来应该有几万元。

  • 福状元100元储值卡,36元秒杀

    产品简介:储值卡可在福状元任意分店(28家)消费使用;使用须知:储值卡可直接作为现金直接消费(含酒水);使用储值卡消费不享受店内其他优惠活动。

  • 郑州地铁成本数据出炉 65岁以上郑州老人可免费乘地铁

    从2012年开始,郑州市物价局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了调研,郑州市价格成本检测所对地铁1号线票价成本进行审核,并出具成本测算报告。

  • 郑州地铁票卡长啥样 郑州地铁票价听证会即将举行

    郑州地铁票价听证会即将举行,地铁开通运营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记者昨日从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地铁票卡图案将于下月公布,二七纪念塔等郑州地标性建筑将出现在票卡上。

  • “理发店退款”为诚信充值

    在南京河西的汉江路上,有一家营业了11年的小小理发店——“秀作发型坊”,这两天,店主贴出了通知:“秀作在11月10日、11日两天办理退卡,请互相转告,谢谢”。与这些充值容易退款难的经营者相比,小小理发店的老板是在用自己的退款,向诚信的储值卡中充值。

  • 高速ETC记账卡上线 先走后结账

    特别是去年6月底河南省高速公路ETC并入全国联网运行,9月份全国29个省份实现全国联网后,一张ETC卡就可畅行全国,即使是在省界站也不需要换卡交费。

  • 维体游泳健身1000元储值卡

    维体游泳健身即维体时尚集团旗下事业部,其门店包含有:金水店、经三店、顺驰店、百合店、南阳店、商丘店等六家门店。

  • 维体健身1000元储值卡1折起拍388元封顶

    维体游泳健身即维体时尚集团旗下事业部,其门店包含有:金水店、经三店、顺驰店、百合店、南阳店、商丘店等六家门店。当您训练中免费为您提供功能性茶水,免费的时令水果无限量供应,并有营养简餐填补您锻炼结束后饥饿的肚皮。

  • 郑州地铁要学出租车按公里计价:起步价+递增价

    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子彦说,郑州地铁票价将按公里计价,“和出租车一样,起步价+递增价。作品要于7月20日前邮寄或送至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企业发展部(郑东新区郑开大道省委党校新校区西侧)。

  • 宁夏送礼清单事件17名官员收卡 8人已使用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宁夏中卫市20多个部门的47名官员获赠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储值卡、购物卡和礼品,并附上图片“银川通城置业地产公司春节送礼名单”。送礼名单中所提到的购物卡、储值卡,都是中卫市水上运动中心内部制作的消费卡,有效期为3月至1年不等,可在游泳、打羽毛球时使用。

  • 官方回应宁夏中卫“送礼清单”一事:不属实

    针对“网曝银川一地产公司给中卫官员送礼名单”一事,中卫市纪委5日给予正式回应,称“送礼名单”并非属于公司给官员春节送礼,目前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纪律处理。

  • 驻马店一KTV关门老板不见 市民千元储值卡变废卡

    “没想到钱柜KTV竟然关门了。随后,记者来到市正阳路南段的钱柜KTV,看到这里大门紧闭,门前变成了停车场。薛宝君说,开发区工商局已经接到多起钱柜KTV关门,消费者充值卡无法使用的投诉。

  • 郑州地铁要学出租车按公里计价:起步价+递增价

    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子彦说,郑州地铁票价将按公里计价,“和出租车一样,起步价+递增价。作品要于7月20日前邮寄或送至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企业发展部(郑东新区郑开大道省委党校新校区西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