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7位高中应届生入选省级优秀学生

2017年01月15日08:21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经过层层评选,全省共有81名品学兼优的2014级普通高中毕业生获得省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获此殊荣者,将具有2017年度高考保送资格。

  经过严格选拔,全省共评选出81人,其中,郑州地区入选的7位优秀高中应届毕业生分别为:郑州市第一中学周思伟、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朱佳燏、郑州市第十九中学任柯、荥阳市第二高级中学王紫、新密市第二高级中学魏星月、新郑市第一中学分校冯好天、河南省实验中学范桁端。

  按照教育部2017年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规定,今年高考,省级优秀学生具备高校保送资格。但是,2020年起所有高校停止省级优秀学生保送生招生。

文章关键词:优秀学生;应届生;高校;省级;应届毕业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优秀小学生登天安门

    11月17日,受表彰的红军小学学生在天安门城楼眺望广场。来自井冈山、延安等革命老区红军小学的26名同学,被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授予优秀学生称号。新华社发

  • 壕!浙江温州一中学给优秀学生发800万元奖学金

    这两天,一条网传消息刷爆微博:11月20日,苍南县树人中学在高一家长会上,给中考成绩优异的高一新生发放800万奖学金。昨天下午,苍南县树人中学董事长和校长作出回应,为了招到更好的学生,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确实对于今年刚入学的高一新生发放了800多万元的奖学金。

  • 郭庚茂书记在京召开豫籍“最强大脑”座谈会

    3月3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在京豫籍专家学者、优秀学生代表座谈会。希望大家加强联系、献计献策、联络人才……

  • 郏县李美佳获“河南省见义勇为优秀学生”殊荣

    郏县龙山街道迎宾街社区迎宾街小学六(1)班13岁女生李美佳在今年2月22日傍晚,不顾个人安危,在平郏公路当铺庄路段飞身勇救两名横穿马路的堂兄妹身受重伤。”  胡艳娜告诉记者,李美佳5月12日晚上自主睁开眼睛了,几天前,她已不再用胃管了,改为自己吞咽,现在能主动吸酸奶、吃流食。

  • 西方院校优秀学生养成之道 善思考自控力强

    西方学府对学生的阅读能力有严格的要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