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八旬老太意外坠湖 市民不畏严寒跳水救人

2017年01月16日08:56  来源:平顶山晚报

5034

平顶山八旬老太意外坠湖 市民不畏严寒跳水救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区三七街,采访了当时的目击者王海玲女士。

  1月14日晨,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太太意外坠入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人工湖中,市民胡东升等人合力将老人救出。记者昨天获悉,老太太现在已无大碍。

  1月14日早上7时23分,王海玲途经人工湖西北角时,看到两只手正在水中扑腾,吓了一跳,当即大声喊人。听到呼救,不少人赶来,有人折树枝试图递给落水者,有人向水中递拐杖,但都没成功。眼看落水者向深水区漂移并且逐渐下沉,一名中年男子跳入水中将落水者拖到岸边。落水的是一名身穿花棉袄的老太太,岸上的李启明等四五名晨练市民合力将老太太拉上来。此时,下水救人的中年男子掂起岸上的外衣转身离去。

  一位路过此处的女士认出落水的老太太是春华国际小区的居民,几经周折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不久,老太太的儿子连先生赶到,将老太太接回家中。

  连先生估计下水救人的中年男子经常在公园晨练,昨天早上,他与王海玲一起在人工湖畔等待,果然见到了那名中年男子。他叫胡东升,今年45岁,是市区平安大道西段陆顺建材城的一名商户,平时喜欢到这里跑步晨练。

  另据连先生介绍,他的母亲名叫张玉萍,今年83岁,患有老年痴呆,当天早上独自外出,落水原因不明,现已无大碍。(记者 王辉)

文章关键词:中年男子;救人;落水者;市民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心人为患重病男孩送钱

    12岁男孩李文帅患尿毒症,这对贫困的农民家庭来说无疑是飞来横祸。昨天下午3时,在郑大一附院7号楼肾病科19床,来自淮阳县黄集乡史庄村的12岁男孩李文帅,正躺在病床上输液。

  • 男子街头看“猴戏”遭遇强收费 瞅一眼5元

    据李先生说,2月5日中午12时许,他路过望松路与丹阳路交叉口西北角时,看到许多人在此处围成一圈,他便上前凑个热闹。当天下午2时许,大河报记者在丹阳路与洗耳路交叉口东北角处见到了街头猴戏表演。汝州市公安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如遇强行乞讨或以滋扰他人方式进行乞讨的非法行为,可报警求助。

  • 汝州市民看“猴戏”遭遇强收费

    只看了一眼,就被强行要走了5元钱。

  • 中年男子专偷倒车镜

    宝马X1、梅赛德斯奔驰E260、奥迪Q5、宝马525、福特翼虎越野车……这些响当当的车名,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汽车发烧友在开车展。

  • 郑州男子给民工送免费纯水

    昨天和前天,记者连续两天走访这3处供水点获悉,这位热心人已免费为农民工送纯净水两年多,每年4月至10月,他几乎天天开着车来送水。据附近的群众透露,尽管盛纯净水的水桶经常丢失,但为了让农民工能有口干净水喝,这位热心人毫无怨言,大家都叫他“好心人”。

  • 中年男子一人分饰两角骗奸女大学生将其囚禁

    河南省邓州市一46岁男子通过网络骗奸了南阳某高校大学生小雅(化名),还拍下裸照、视频,将其非法囚禁到家中,企图长期霸占。最终,走投无路的小雅从二楼跳下并报警。昨日,涉嫌强奸罪、非法拘禁罪的刘彤被逮捕。

  • 老人取款时拉住保安:我被威胁,快报警!

    “保安同志,有人扣押了我的身份证和钱,逼我还要取钱给他。他现在就在银行外面,快来救我,帮我报警!”前日下午3时,一位老人走进沙坪坝区双碑一家银行,向保安求助。

  • 中年男子约16名95后漂亮女孩 豪宅聚众吸毒

    奢侈品鞋包遍地都是。被抓中年男子刘某,则一下瘫坐在地上,并找“心脏病”、不舒服等借口,获取民警同情。以下为相关截图。以上为现场吸毒人员的手机 现场图 男子瘫坐在地上 

  • 13岁留守女孩 连续两晚被中年男带去开房

    (原标题:三明宁化:13岁留守女孩 连续两晚被中年男带去开房) 《意见》强调,知道或者应当知道对方是不满14周岁的幼女,而实施奸淫等性侵害行为的,都应当认定行为人“明知”对方是幼女,以强奸罪论处,从重处罚。

  • 江苏一男子看牌时插嘴 与打牌人争执后猝死

    6月16日,盐城市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中年男子在看别人打牌的过程中因插嘴,与打牌的另一名中年男子发生争执后当场死亡。

  • 离婚路上丈夫主动救人 妻子不离了

    2016年6月3日早上7点多,天下着雨,在南京浦口区宁滁快速通道宝龙科技园处的马路上,一名中年男子神情焦急地站在马路中间,不停地挥动双手指挥着来往的车。

  • 济南一中年男子当街撒钱 公交车站乱摸女性

    28日,齐鲁壹点粉丝“老读者”李先生爆料称,济南杆石桥附近一男子在机动车道上随地撒钱,还跑到公交车站乱摸女性。扔钱男子跑到公交站,几名女性正在候车,而男子突然摸起了这几名女性,李先生见状立刻报了警。

  • 男子开车当街抢女学生 欲拽入车强行带走

    数小时后,开车当街抢女学生案告破,上午10时30分,警方通过有效工作,在夏凉村3组徐某住房内,将其一举抓获。中年男子开车当街抢女学生 欲拽入车内强行带走  据网友们爆料:抢人男子大约40岁,开着一俩灰色的比亚迪小轿车。

  • 男子公交上身贴女生磨不停

    2016年5月3日报道,台湾台北,一名中年男子登上巴士时,用身体紧贴前面一名女高中生且不断磨蹭,巴士司机见状立即喝止该名中年男子并报警。周男发现中年男子对女中学生进行猥亵后质问对方,中年男子辩称因为当时车上人多,以致身体被挤向女学生。

  • 男子行窃败露持刀威胁群众被擒

    近日,在宁洛高速商水县谭庄镇境内,一辆从漯河发往周口的中巴客车上,一男子对两名乘客行窃不成,欲夺驾驶员方向盘,引怒乘客,该男子落荒而逃,后被三名年轻人制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