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禁放令”升级 南阳全年禁售禁燃烟花爆竹

2017年02月08日17:51  来源:南阳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张 曦 通讯员宋宗懋)昨日,记者从市大气办获悉,我市自今年元旦开始实施的“禁放令”再次升级,中心城区及各县区城市建成区域内全年全时段禁售禁燃烟花爆竹。

  据了解,根据我省统一要求,市中心城区及各县区城市建成区域内,全年全时段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公安机关等有关部门将严厉打击单位或个人非法生产、经营、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构成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单位和相关责任人,情节严重的追究刑事责任。有燃放现象对辖区环境空气质量造成不影响的,将进行严肃追责。

文章关键词:禁放令;全年;我市;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我市烟花爆竹管控成效显著

    由于禁放措施得力,春节期间我市未出现因烟花爆竹集中燃烧排放造成的污染物浓度峰值,空气质量较去年同期有明显改善。爆竹不响了,噪声污染小了,以往随处可见的烟花爆竹碎屑也没有了,广大群众度过了一个更加文明、和谐的春节。

  • 驻马店:项目开工仪式严守“禁放令” 鸣放电子声光炮

    不铺红地毯、不放烟花爆竹,四大班子领导出席……1月21日,驻马店市2017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简单、大气的仪式中举行,打响了驻马店2017年重大项目建设的新征程。

  • 烟花爆竹"禁放令"呼之欲出?

    烟花爆竹"禁放令"呼之欲出?

  • 北京烟花“禁”与“限”的20年

    不论是20年前的“禁放令”,还是8年前的“禁改限令”,都是人大代表先发出立法、修法的呼声。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公室副主任邹维萍回忆,昔日,“禁放令”从起草到出台,用了大半年时间。

  • 直播│河南禁放令隔天撤回 网友:拍脑袋决策

    午间播报第40期,最近,河南省有关部门下发的一则“全省禁燃”紧急通知,引发网友热议。仅两天后,该部门又紧急收回了这份通知。

  • 武汉重启烟花爆竹“禁放令” 违者最高罚款500元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马上到年底了,烟花爆竹逐渐进入市场。这次出台的《武汉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将武汉市的7个中心城区,以及5个功能区的建成区,被列入禁燃范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