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80后父亲为救女 街头举牌预售三年劳力筹医药费

2017年07月06日07:31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80后父亲为救女 街头举牌预售三年劳力筹医药费

  “请好心人救救我的女儿吧。”今天上午,二七区二马路附近的一处劳务市场,家住驻马店正阳县铜钟镇大李村小凡庄的80后男子叶辉举牌,10余万元预售三年劳力为女儿筹医药费。据了解,叶辉两岁女儿彤彤(化名)患有严重的脑积水,目前急需手术治疗尚无力支付手术费。

  现场:男子举牌为女儿筹医药费

  今天,郑州仍是高温,无风。上午9点半,二七区二马路和解放路交叉口附近路边的一处劳务人才市场,数十名工人正在路边求职等待工作。其中一名特殊的求职者引起大家关注,许多路人纷纷驻足围观。

  该男子手里举着一块白色牌子,上面写着“近年来因女儿彤彤患上可怕之病脑积水,如今在无路可走情况下,为能够让女儿更好的康复,特此恳请得到爱心人士扶持,本人誓拿三年青春劳动,违法缺德的事除外,换取10余万元的医疗紧急费用,以便解救一个即将破碎的困境家庭。”后面并留有该男子姓名和手机联系方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注意到,在近一个小时举牌过程中,并没有爱心人士和该男子达成协议。围观的多名路人感慨,“伟大的父爱,太不容易了,可怜天下父母心。”

80后父亲为救女 街头举牌预售三年劳力筹医药费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叶辉,一名80后,今年29岁,家住驻马店正阳县铜钟镇大李村小凡庄,目前在郑州一处建筑工地打工,是一名钢筋工。每天早晨五六点钟上班,晚上有时到七八点才下班,每日工资200元,但这些对他来说杯水车薪。

  叶辉家有7口人,除了60多岁的父母外,还有妻子和3个孩子,平时他在外面打工,到了农忙季节,就会从外面回来帮助家里干活。

  公开资料显示,脑积水是由于颅脑疾患使得脑脊液分泌过多或(和)循环、吸收障碍而致颅内脑脊液量增加,脑室系统扩大或(和)蛛网膜下腔扩大的一种病症。未经治疗的先天性脑积水,虽有20%可以停止发展,但约半数患儿一年半内死亡。

  讲述:“希望有好心人帮助我们”

  叶辉回忆,2015年6月女儿彤彤刚出生半个月,就发现她爱哭闹,有时觉得睡不醒,后来还昏迷了。到当地县一家医院检查后才发现,患了严重的脑积水,医生建议转院治疗。之后他便带着女儿到驻马店市一家医院和郑州市儿童医院治疗,但仍未痊愈。

  正阳县中医院2017年4月9日出具的诊断证明书显示,彤彤检查头颅CT:脑积水(双侧侧脑室、第三脑室对称性明显扩大)。诊断结果为脑积水。郑州市儿童医院诊断证明显示主要诊断为脑室出血,脑积水,颅内感染。

  “为了给女儿治病,前后花费4万余元,还不算借款。”叶辉告诉记者,通过治疗,女儿稍微比以前好一点,但由于经济问题只好回家,他们也没有办法。后来听医生说,如果女儿做手术,至少需要10余万元手术费。

  面对高昂的治疗费,叶辉一度陷入迷茫。“实在没办法,我才想到了预售三年劳力,只要能够救女儿,让我干啥都行,希望有好心人帮助我们。”叶辉坦言,不能再拖下去了,这样对女儿的影响很大。只要有爱心人士帮忙,他愿意辞掉工地上的活儿,专心为雇用他的人工作,遵守之前诺言。

  和叶辉一起干活的叶世国告诉记者,他们既是工友又是对门邻居,叶辉家里比较困难,上有老,下有小,加上女儿有病花了不少钱,给本来并不富裕的家更是雪上加霜,但这些并未把他压垮,“叶辉人老实,不爱说话,干活认真卖力,希望他能够挺住。”(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吕高见 文图)

文章关键词:举牌;80后父亲;医药费;预售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独子车祸身亡老父举牌寻目击者:只想知道事发真相

    老父举牌寻找目击者  昨日,有网友爆料,在海淀区安宁庄附近有一位老人举着牌子,正在寻找发生在附近路口的一起交通事故目击者。

  • 万科跌破举牌成本 “险资底”难抄

    昨日A股大幅下挫,上证指数跌2.47%,创下半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创业板更是再度跌入“1”时代,创下半年新低。也就是说,险资对于跌破举牌价的现状未必会有所行动,如果投资者对此期望过高,容易作出轻易抄底之举。

  • 险资频繁举牌概念股价值凸显

    今年下半年以来,险资举牌动作频繁。险资频频举牌的背后,既昭示了中国保险业高速发展的大好前景,也显示了险资面临的“资产荒”难题。面对国华人寿的不断增持,天宸股份控股股东上海虹桥仲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也在通过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成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

  • 搏击场举牌女郎的辛酸幕后

     2015年1月31日晚,重庆南岸区江南体育馆,“武林风2014年总决赛全球功夫盛典”在这里举行。与激烈搏击的猛男们相衬映的,是在比赛间隙一位位款款上台巡场展示回合数的举牌美女“武林宝贝”。

  • 上市公司年底上演举牌大战

    年关将至,这边厢,市场演绎跨年行情,即将完美收官迎接“喜羊羊”。年底大掀举牌潮  伴随着上证综指于近日攀上3100点整数关口,上市公司的举牌也不断上演,年底甚至有加速迹象。

  • 天目药业遭"神秘客"举牌 股权变动添变数

    长城国汇的“内斗”问题刚刚尘埃落定,天目药业却又遭到“神秘客”举牌。从天目药业股权变动历史上,其屡遭股东举牌,其中长城国汇便通过连续举牌而最终掌控天目药业。此次再遭“神秘客”举牌给未来的股权变动又增添了一丝变数。

  • 光棍节将到 男子郑州街头举牌找女朋友

    11月11日“光棍节”即将到来,赶在这个西方节日里寻觅到另一半,是四川男子钟双明的心愿。11月6日,在郑州市西三环长江公园,尽管天气寒冷、行人匆匆,但是45岁的钟双明则是满怀激情,期待着他的女神早日出现。

  • 保安举牌“她是骗子”爆红

    保安举牌“她是骗子”爆红

  • 帅哥美女街头半裸举牌挑战“脱单”

    11月11日是“光棍节”,南京某地产商请来着清凉夏装的帅哥靓女搞起行为艺术秀,手举写有“恋爱诚可贵,单身亦无罪”、“别管催婚,过自己的人生”、“向奋斗中的光棍致敬”等字样的牌子走上街头,公开“挑战脱单”,引发市民围观。

  • 成都现性感女郎举牌"开房"

    21日下午,网友称成都宽窄巷子附近有多名女子穿着暴露,还手举“‘开房’利国利民”的牌子,引来不少游客围观拍照。

  • 大商系四度举牌 中兴商业停牌密谋反击

    进展日趋白热化的大商集团举牌中兴商业一案突现重大事件。在经历了大商集团四度举牌,并暴露资源整合的“敌意”后,一直被动的中兴商业终于开始酝酿一场“自卫反击战”。

  • 男子因看球遭开除 街头举牌控诉

    北京地铁5号线崇文门站,一男子举着“看世界杯丢工作寻人性化老板”的牌子。

  • 武陟村主任街头举牌招商 面对质疑坦言继续"走下去"

    昨天,柴波波告诉记者,在北京举牌招商有了效果,已有3家企业主动和他搭话,说有意到村里考察,并留下了他的手机号。”  随后,记者致电武陟县小董乡党政办,一名姓申的负责人证实说,该乡确实有个北耿村,村主任正是柴波波。

  • 河南降杠杆意见:鼓励险资举牌省内优质上市公司

    河南省政府近日出台《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省内企业要大力发展股权融资以降低企业杠杆,并鼓励保险机构举牌省内优质上市公司。按照《意见》,河南省政府将重点鼓励企业的四类股权融资。

  • 郑州游走打广告不得干扰他人 学校、名胜区禁设户外广告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刘社说,相比之下,有些广告主,特别是房地产广告主,特别倾向以举牌、摆牌、游走、散发等形式发布户外广告。根据《条例(草案)》,禁止在城市道路、广场、立交桥、临街建筑物、构筑物、公共设施以及树木上涂写、刻画、张贴户外广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