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请同事帮忙转存手机信息 不料4000多元“飞了”

2017年08月08日07:38  来源:大河网

5034

  □记者李岚

  本报讯 在新密市打工的张女士让同事帮忙把老手机上的微信信息转存到新手机上,不料该同事却把她手机绑定银行卡里的4000多元钱转走了。当地警方经过调查后,于8月4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新。昨日,王某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张女士在新密市西大街与未来大道交叉口处的一家火锅店打工。7月26日下午,她拿着新买的手机,让同在店里打工的王某新帮忙,把她老手机上的微信信息,转存到新手机上。第二天上午,感到身体不适的张女士到医院看病,在刷卡付款时,却被告知卡上余额不足。明明自己的银行卡上存有4000多元,怎么会凭空消失了?

  在家人的提醒下,张女士想起头天让同事王某新整理过微信。当天下午,她到店里寻找王某新,发现对方没来,便报了警。新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接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火锅店,并调取了店里的监控。

  8月4日下午,办案民警锁定王某新为嫌疑人后,将其传讯到案。起初,王某新矢口否认转走了张女士银行卡上的钱,后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才交代出伙同网友“小七”,在帮助张女士整理微信记录时,把她银行卡里的4000多元钱,通过微信转账盗走。

  据主办该案的民警介绍,王某新是名外来务工者,曾因扒窃被判处缓刑。前段时间,他来到了新密市一家火锅店打工。7月26日下午,当张女士请他帮忙转存微信信息时,他发现张女士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上有4000多元钱,便产生了贪念。此时,正巧他新结识的网友“小七”来店里找他玩,二人商量后,将张女士卡上的钱通过微信转账,全部转给了“小七”。“小七”随后分给他500元,又帮忙删除了张女士手机微信中的转账记录,然后离去。

  昨日,警方以涉嫌盗窃犯罪将王某新刑事拘留,对嫌疑人“小七”正全力追捕。

  线索提供郑国喜魏锦池朱珍珠

文章关键词:手机绑定;小七;转存;微信;手机信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男子偷部手机转走万余元 近日被刑事拘留

    偷部手机,并转走与手机绑定的银行卡内的万余元现金。昨天,记者从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获悉,犯罪嫌疑人康某于近日被刑事拘留。今年8月,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居民曹某报警,称其手机被盗,与手机绑定的银行卡内的万余元现金被转走。

  • 男子手机忘在银行柜台被捡走 监控拍到红衣女子

    手机忘在银行柜台上被人捡走,录像显示,是一名红衣女子捡走了手机。“如获至宝”的谢先生赶紧拨打连女士的手机号码,询问对方是不是捡到了自己的手机。

  • 都市报道:熊孩子玩手游刷爆妈妈信用卡…

    持卡人一定要注意平时登录这些购物软件后一定要退出登录,下次需要时再次输入密码,不要因为嫌麻烦而有大损失。

  • 男子手机卡遭“补办” 银行卡被盗刷一空

    ”  当天下午,赵先生来到农业路一家联通营业厅补卡,4点多办好卡后,赵先生插卡开机,收到一串提示短信:“您正使用××银行卡进行现金交易,验证码××。”  赵先生感觉不妙,查询网银账户发现,自己和手机绑定的两张招商银行卡,共被转走56897.5元(其中一张信用卡通过支付宝转走300余元)。

  • 男子手机关联银行卡被盗刷一空

    和手机绑定的两张银行卡内的5万多元不翼而飞。

  • 男子手机卡遭“补办” 关联银行卡被盗刷一空

    ”  当天下午,赵先生来到农业路一家联通营业厅补卡,4点多办好卡后,赵先生插卡开机,收到一串提示短信:“您正使用××银行卡进行现金交易,验证码××。”  赵先生感觉不妙,查询网银账户发现,自己和手机绑定的两张招商银行卡,共被转走56897.5元(其中一张信用卡通过支付宝转走300余元)。

  • 手机掉在出租车里 定位软件锁定位置

    “朋友叶先生将手机掉在出租车上,结果通过手机软件定位功能找了回来。”陈先生(线索费50元+50元礼品)给本报热线84323110打来电话反映称,当叶先生找到那名出租车司机时,司机都惊讶不已。

  • 男子自学编程开发手机木马病毒 盗刷网银

    记者石华、通讯员谢金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木马病毒也被不法分子利用于行骗。日前,深圳宝安警方成功破获了这宗利用手机木马软件实施诈骗的案件,抓获一名嫌疑人,缴获作案工具一批。

  • 男子自学编程开发手机木马病毒 骗取资料盗刷网银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木马病毒也被不法分子用于行骗。

  • 男子自学编程开发手机木马病毒 骗取资料盗刷网银

    记者石华、通讯员谢金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木马病毒也被不法分子利用于行骗。日前,深圳宝安警方成功破获了这宗利用手机木马软件实施诈骗的案件,抓获一名嫌疑人,缴获作案工具一批。

  • 中兴星星1号手机评测:双面玻璃 纤薄设计

    星星1号作为中兴4月份发布的第三款4G智能手机,特意选择了远赴韩国首尔发布,以显示出中兴对这款手机的重视。总结  星星1号作为一款主打外观设计的中兴手机,前后双玻璃造型,以及超窄边框和超薄机身,使得该机在外观上显得时尚靓丽。

  • 骗子入侵出口企业电子信箱 冒名骗走外国客户上百万元

    黑客入侵出口企业的电子信箱,然后冒名与外国客户联系,并诱使客户将货款打入其提供的一个账号内,先后诈骗货款折合人民币158万元。待时机成熟,再以外贸企业名义提供虚假账号,要求外商将货款打入骗子账户,从而骗取货款 

  • 手机金融服务存在安全隐患

    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近日破获一起不法分子利用他人废弃、且已开通手机金融服务的号码窃取账户资金案件。林女士向民警反映:杨某在网购时所留的收货移动手机号曾是林女士之前用过的,现已停机多时。

  • 少年痴迷手机游戏 3天花掉父亲1万多元打工钱

    民警说:“老王的手机绑定了银行卡,在游戏账号里输入手机号,确认后就能收到一个验证码。

  • 男子手机误装木马程序 6000多元转眼不见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日前,凤阳县的陆某在手机上网看小说时,误装了一个木马程序,银行卡里的6000多元钱转眼间就不见了。接下来几天,又先后通过POS机的快捷支付方式,以几十元至上百元不等的数额,分多次将卡里的钱刷给4000040519xxxx7315这个账号6202.64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