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求职者到“名企”应聘被骗:交体检费后企业失联

2017年08月16日07:53  来源: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海尔集团高薪招聘?智联招聘网站上的一则招聘信息让郑州的小刘(化名)和小伟(化名)十分欣喜。这可是世界500强的企业,如果能进到这样的公司上班,那就太好啦!

求职者到“名企”应聘被骗:交体检费后企业失联

  兴冲冲的投了简历,焦急地等待着结果。没想到幸福来得太突然,8月4号下午6点多,这两位求职者顺利接到了对方的面试通知。但当看到面试地点时,俩人有些傻眼……

文章关键词:求职者;名企;体检费;国基路;失联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才报告显示:首选留郑求职者下降两成

    7月13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河南省人才才市分析报告》上获悉。今年,教育行业用人需求出现爆发式增长,同比增长92.88%,为就业市场释放大量就业岗位,无论是师资还是课程推广,教育行业的人才需求在今年热度不减。

  • 男子设招工骗局 遇执着求职者给安排临时工后再辞

    男子开“皮包公司”,打着招工的幌子,诈骗10余名求职者钱财。与其他从事招工诈骗的骗子不同的是,得手后,他并不跑路,而是以种种理由拖延时间不给求职者安排工作,或者退一部分钱了事。生活本就不易,身处其中的我们更不该互相为难,诈骗他人钱财,实际上是在抹黑自己的良心。

  • 江苏破特大网络兼职诈骗案 近千人设局万余人受骗

    为了诈骗更多钱财,犯罪团伙还内部规定,在客服组环节,求职者缴纳的总费用不能超过1598元。

  • 一季度河南人才才市分析报告出炉:用人单位更看重工作经验

    4月12日,2017年第一季度河南省人才才市分析报告发布。分析显示,一季度全省各信息采集点的招聘会达成意向率为37.32%,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36.03%,人才供给略大于需求。

  • 企业招聘面试题难倒众求职者 10道题无一人全对

    (记者 李晟)一份只有10道题的面试考卷,没有一个求职者答对。昨天,出题的重庆某公司项目负责人说,出这套试题的目的,一是考察求职者的综合素养,同时也是在面试中观察求职者在面对难题时的态度。”  吴林说,有几道题倒比较简单,“公司没有禁止我们上网查询答案,所以这些问题还能应付。

  • 明后天有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提供岗位40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7日、8日两日上午举办“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新年首场人才招聘会明日举办 提供岗位10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新年首场人才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求职者可登录天纵英才网(www.tzycw.com.cn)或通过微信关注“焦作人才”(微信号:JZRC0391)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 本周五人才交流中心有招聘会 提供岗位1100多个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明天举办普工、技工类专场招聘会,想找工作的朋友别忘了去看看。招聘会地址在市人民路中段809号阳光大厦B座展览中心三楼,求职者可乘坐5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阳光大厦站下车,也可乘坐17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人大站下车。

  • 数百求职者被骗“高价集训” 花2万多后“高薪梦”碎

    连日来,来自北京和重庆地区的近百名IT行业求职者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反映,一家总公司位于北京的招聘单位以“不符合招聘条件”为由,要求应聘者参加培训机构的“集训”,并向应聘者许下“集训”结束后可获得高薪岗位的承诺,但最终高薪岗位却难以兑现。

  • 河南超半数求职者“最爱”大郑州

    需求人才数量位于前列的有贸易、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建筑业、教育业和金融业等行业,这些行业占比达到74.96%。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