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酷!郑州“特警开放日”让孩子大开眼界 各类精尖装备亮相

2017年08月21日07:4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8月19日是郑州市特警支队警营开放日,来参观的有许多孩子,特警们为孩子们展示了精尖装备和特警技能。

  郑报融媒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宋相颖 通讯员 辛艳明 文/图

  各类精尖装备亮相 仿佛置身电影《战狼》

  8月19日上午9时,人们一走进郑州特警支队训练基地,就仿佛戴着3D眼镜闯入了电影《战狼》的真实画面中,列队整齐的特警队员面前摆放着各式精尖装备,身后是数十辆与警服颜色一致的特警专用车。

  首先展示的是狙击步枪、突击步枪、防爆枪,92式、94式、77式等共20支枪支。在特警介绍唯一一把警察配用的左轮手枪时,一个孩子兴奋地喊道:“我见过这个!《战狼》里边张翰就给它装了橡皮弹变成了玩具枪!”

  特警笑着告诉孩子们:“这个左轮手枪可比电影里演的厉害多了!”

  酷!闭眼拆装手枪5层楼上垂直速降

  介绍完枪支,特警队长在一旁“火上浇油”:“闭上眼装手枪,你敢不敢啊!”负责介绍的特警干脆简洁地回答:“来!”

  接下来,一幕精彩的闭眼分解、组装手枪演示,收获了雷鸣般掌声。

  在一面5层楼高的墙体上,特警队员们流畅地展示了各式高空速降。

文章关键词:战狼;特警队员;特警支队;孩子;电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狼2》5天10亿

    吴京执导的动作电影《战狼2》可谓是近一段时间以来最火爆的电影,上映5天便斩获10亿票房,引爆了全国各地的电影院。吴京曾在《战狼2》的发布会上透露,已经定好了的女主角在开拍前一天临时加片酬,无奈之下吴京撤换了女主角,邀请自己的老搭档,曾经合作过电影《狼牙》的卢靖姗来救场。

  • 谢大全被赞“小吴京” 称包场看《战狼》

    近来频频出席各类活动的谢大全,似乎对英伦风格情有独钟,一身格纹西服展现不俗品味的同时,又让好身材一览无余。他还笑言由于有媒体称他是“小吴京”,所以不少朋友让他请客看《战狼》,最后包场请朋友看片。

  • 《孔子》到《战狼》 马强穿越千年的古今硬汉

    李治军身经百战 冉求多才多艺  此次马强在现代军事电影《战狼》中饰演李治军,他身经百战,有勇有谋,是个令人敬佩的英雄战士。

  • 吴京《战狼》改档 痞子兵王领中国敢死队

    吴京自导自演的新片《战狼》在京举行“终极之战”发布会。该片档期改至4月2日。

  • 《战狼》曝枪械特辑

    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由吴京执导,吴京、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等领衔主演,即将于4月2日登陆全国大银幕。今日,电影《战狼》通过精心的制作,奉上了一款炫酷震撼的“枪械特辑”,让影迷们提前感受其独特魅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