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让整形不再神秘!映象网邀您走近医美机构手术室

2017年11月23日17:3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整形一直是爱美人士向往却又感觉到神秘的行业。11月29日,河南首届医疗美容业健康发展论坛将在郑州举行,论坛将邀请著名医疗美容专家、省内有资质的医疗美容行业代表以及卫生综合监督机构的权威人士,对目前社会上存在的“非法医疗美容”、“假药泛滥、耗材来源不明”、“中介恶性竞争、虚假营销”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并现场解答医美机构和网友提出的问题。

  作为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人走近、认识医疗美容行业。作为活动的承办方映象网将邀请百名网友跟着记者一起走进医疗美容机构,举行医疗美容开放日活动,参观手术室、药品储藏室、以及正规的整形流程等内容,增加医疗知识并对医疗美容的正确认识,让整形不再神秘。

  此次活动将邀请网友100名,将于11月29日下午2:30分别对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及河南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参观。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就此次活动回馈广大患者,特推出整形美容手术救助行动,为鼻整形、乳房整形并发症患者及自体脂肪移植后并发症患者提供救助(各30名);此外,参与医疗美容开放日活动的到院网友,可以获得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整形中心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和精选的治疗体验项目和精致的礼品一份。

  图说:礼品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号“易美帮”直接报名,也可以通过电话报名:13592595536,韩先生。

  图说:论坛官方微信账号

文章关键词:手术室;映象网;鼻整形;整形中心;患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医护人员手术室互殴 官方:因恋爱问题生隙

    近日,一段关于医护人员在手术室大打出手的视频传遍网络,引发热议。视频中,一名负责调查此事的警察表示,事情发生在手术做完以后,当时病人已经被推出手术室,双方爆发冲突的具体原因不方便透露。

  • 河南两医护人员手术室互殴 官方:因恋爱问题生隙

    视频中,一名负责调查此事的警察表示,事情发生在手术做完以后,当时病人已经被推出手术室,双方爆发冲突的具体原因不方便透露。两医务人员手术室打起来了】网曝5月12日,河南兰考县一医院手术室内,一护士与医生打了起来,视频中两人先口角争执,随后对打。

  • 老汉骨折手术中死亡 手术室发现过期药被罚120元

    7时左右,院方告知家属手术中王增春出现血压突然增高、心跳不稳等症状,经抢救无效后死亡。8月29日上午,大河报记者来到濮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名负责稽查的郭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家属举报后,他们已经派人查封了这批药品。

  • 已被推出手术室

    经过十个小时手术,下午三点张云雷刚刚被推出手术室,转入ICU病房,但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其腿部、跨部、胃部多处损伤 据直播南京报道,经过十个小时手术,22日下午三点伤者刚刚被推出手术室,转入ICU病房,但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 深圳滑坡灾害幸存者已出手术室

    12月23日上午,深圳1220滑坡灾害现场救出的一名幸存者田泽明紧急送至光明新区中心医院抢救。

  • 手术室哄小女孩医生走红 孩子爸爸看照片差点哭

    近日,一组手术室里男医生哄“小萝莉”的温馨照片在医生圈、网络上“疯传”,照片记录了即将做手术的小女孩在医生“大叔”的安抚下从哭泣到情绪平静的过程,暖暖的温情引发网友大呼“有爱”。

  • 手术室里小萝莉和医生叔叔温情一幕刷爆朋友圈

    最近两天,一组名为《手术室里小萝莉和医生叔叔的温情一幕》的照片,刷爆朋友圈,红遍各大网站、论坛,这位“暖男医生”石卓,是地地道道的南阳人。9月20日,石卓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 洛阳医生做完手术睡倒在手术室 被赞精神领袖

    据京华时报报道,河南省洛阳市中心医院心外科医生陈兴澎,一例手术持续做到凌晨3点半,汗流浃背。

  • 洛阳医生做完手术睡倒在手术室

    据京华时报报道,河南省洛阳市中心医院心外科医生陈兴澎,一例手术持续做到凌晨3点半,汗流浃背。

  • 手术台自拍,医生职业操守去哪了?

    手机网络技术迅猛发展,微博微信成了年轻人的青睐。自拍操作简便,随时随地即可完成,如今,卖萌自拍于年轻人而言,那仿佛就是平凡生活中能泛起涟漪的一点作料。我们理解年轻人渴求浪漫生活的情调,可是,玩自拍真的也需要分场合和时间,面对这组手术台旁边的自拍照,恐怕没有多少人能坦然释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