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未上牌新玛莎拉蒂失控 致四车连环撞后逃逸

2017年11月27日06:58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未上牌新玛莎拉蒂失控 致四车连环撞后逃逸

  11月26日下午2时30分许,一辆没挂车牌玛莎拉蒂在郑州闹市区横冲直撞,当该车飞速行至福元路与英协路交叉口时先与一辆车发生刮蹭,继而导致四车连环相撞,交通堵塞严重,而该车车主下车观察后将挡住其去路的一辆车撞开后逃离现场。

  未上牌新玛莎拉蒂失控 致四车连环撞后逃逸

  下午2时40分许,大河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四辆连环相撞的车堵在路口,两辆为本田,另两辆为东风悦达起亚,其中一辆蓝色本田车内气囊均已弹出,前脸也撞得面目全非,机油流了一地,车喇叭久响不断,司机也无法关闭,交警正在现场询问情况。

  未上牌新玛莎拉蒂失控 致四车连环撞后逃逸

  现场目击者称,那辆逃逸的玛莎拉蒂自南向北沿英协路一路狂奔,雷鸣般的轰鸣声让过往车辆纷纷避让,但行至路口时正好遇上红灯,前边车辆避闪不及,该车先与其中一辆车刮蹭,继而导致另三辆车连环相撞,但驾豪车的司机下车观察一下后,让与其发生刮蹭的那辆车让车,车主不同意,称要等警察到了之后才挪车,豪车司机一听,上车发动车即撞上挡住其路的那辆车,然后快速逃离现场。据多名目击者证实,这辆逃逸的玛莎拉蒂为新车,尚未上牌。(记者 朱长振 文 图)

文章关键词:玛莎拉蒂;逃离现场;车主;连环;豪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瞅啥!男子不满对方看自己 叫人砸毁玛莎拉蒂

    因不满对方多看了自己一眼,发生口角继而追打,并与同伙持砖块、棍棒砸毁对方车辆。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了解到,目前,嫌疑人谭某、乔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乔某被上网追逃。

  • 玛莎拉蒂车主将钥匙放信箱不锁 车内万元财物被盗

    杨浦公安分局供图  11月14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近日民警通过侦查,破获了这起盗窃车内物案件,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据此情况,民警调阅小区监控录像发现,10月31日22时许,曾有2名男子在居民楼信箱处徘徊,随后来到赵刚车旁,打开车辆后备箱,拿了一些东西后离开。

  • 玛莎拉蒂中国跃升全球第一大市场 Levante贡献最大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屡创佳绩。深厚的品牌底蕴和出众的产品性能赢得了越来越多中国客户的青睐,随着去年品牌历史上首款SUV Levante的上市,目前中国已赶超美国,成为玛莎拉蒂全球第一大市场。

  • 玛莎拉蒂司机无证驾驶违停打手游 遭外卖小哥追尾

    10月5日,浙江金华一外卖小哥追尾一辆违停的玛莎拉蒂。经查,玛莎拉蒂司机正在打一款手游,且无证驾驶。查实相关情况后民警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并依法扣留玛莎拉蒂。

  • 2017年玛莎拉蒂技师大赛在沪启幕

    2017年9月25日,上海——2017年玛莎拉蒂“匠神归来”技师大赛九月来袭,来自全国的玛莎拉蒂售后服务技师将汇聚一堂,切磋技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