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在豫热销

2017年12月07日07:0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近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正式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12月6日,记者走访郑州市的中原图书大厦、大河书局经纬店等多家书店看到,书店门口都悬挂着“热烈祝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隆重出版发行”的横幅,十分醒目。

  6日下午,走进中原图书大厦购书大厅,迎面便是“十九大党政理论读物专题展销”图书专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摆放在图书展台中间的突出位置,《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整齐地码放在旁边,读者在图书专区围成一圈翻阅选购图书。

  正在仔细翻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马先生是一名高校语文教师,他说,2014年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他看了三遍,他认为该书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风格特点和作为大国领袖的风采。“习总书记太善于讲故事了,善于引用历史典故,思想精辟深刻,有强大的感染力,同时语言又很生动、接地气,这样的书大家都爱看,所以一听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的消息我就赶过来了。”马先生兴奋地说。

  “这些天,书店一天能接到几十个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购书咨询电话。”中原图书大厦营销部经理门叶恒说,自发行以来,该门店已销售2万册,省直机关、事业单位、个人都在踊跃购买。据悉,截至目前,全省各地新华书店累计发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7万册。

  记者走访中发现,在大河书局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书店、河南省人民医院大河福音书吧、大河书局经纬店等书店,购书大厅的显著位置均设有十九大学习资料专柜。大河书局总经理李建峰说,这段时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成了书店最热销的书,前两批共3000册目前即将售罄,第三批2000册已下单发货。

  据了解,为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我省各新闻出版单位都在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文件读物的发行工作,确保及时满足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用书需要。同时积极探索多渠道发行,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以各种方式“走下去”,打通服务基层读者的“最后一公里”,把十九大文件读物送到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记者 温小娟)

文章关键词:治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门叶;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11月20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发行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研究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 习近平:治国之要 首在用人

    衡量一个干部的好与差,就是看他能不能办实事,能不能打开局面。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台湾热卖表明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摆脱贫困》在台湾卖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一条连接整个中华民族的“红线”,激励鼓舞着每一位炎黄子孙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去。两年前习大大提出中国梦的畅想,就是让包括台湾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同心,共同奔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成功到来的那一天。

  • 从“四个全面”把握治国理政新思路

    从“四个全面”把握治国理政新思路

  • 法是治国之本廉是为官之道

    目前,反腐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大老虎”“小苍蝇”纷纷现形落马,实在大快人心。在反腐倡廉的高压之下,一些干部“急急如丧家之犬,茫茫如漏网之鱼”。但并不能因此就沾沾自喜、麻痹大意、心慈手软,否则,腐败势力将死灰复燃、卷土重来,反腐也将功亏一篑。反腐越彻底,党和国家就越充满希望。反腐倡廉不是一阵风,而是一粒种子,将落地生根、枝叶葳蕤。

  • 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他们怎么说?

    要增强对外话语的创造力、感召力、公信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  8、习近平在陕西农村插队时雷锋式的生活。”  O'Reily是一名退休教授,他说习近平的书是一个很好的工具,能帮到那些希望更多了解中国的人。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老挝文版首发

    9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外文局、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主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老挝文版首发式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自2014年9月出版发行以来,已先后推出24个语种、27个版本,全球发行660多万册。

  • 深刻认识治党与治国的有机统一关系

    我们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治党与治国的有机统一关系,使治党与治国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 【习总书记的新春足迹】最是牵挂暖人心

    “我真心想看一些最偏僻的地方、最困难的地方。多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多到发展最困难的地方去打开局面。没有老区的全面小康,没有老区贫困人口脱贫致富,那是不完整的。

  •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今年重庆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 锁

    今天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引领下,一项项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密集出台并付诸实施,目前已形成“1+1+13”的政策体系,为重庆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保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