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大力整改全面攻坚 守护鹰城碧水蓝天

2017年12月08日09:1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赵力文)蓝天、白云、晚霞、彩虹……今年以来,美丽鹰城的图片、视频不断刷屏市民的微信朋友圈。12月7日,记者从省环保督察整改办获悉,平顶山市大力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成效。

  平顶山市建立健全了由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的指挥体系,由市直部门、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组成的工作体系,由市环保局抽调的30人督查队伍和100名后备干部组成的督查体系,由全市纪检监察部门组成的责任追究体系等四大体系,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投资5.67亿元用于监测站点建设和重点企业、工地、道路视频监测设备联网,完成清扫车、雾炮车购置以及渣土车、运煤车、垃圾清运车、公交车更换。采取污染源精准排查、网格化精细管理、建立专家人才库、志愿者参与、扩大督查队伍等措施,形成全民参与大格局。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整改、严肃问责。截至目前,共计问责公职人员302人,其中,约谈118人、通报批评39人、诫勉谈话32人、党政纪处分82人。

  平顶山市以空气质量改善程度、重点工作进展、各级督查反馈问题为依据,对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进行考核,建立有奖举报制度,调动全市合力攻坚的积极性。据了解,中央环保督察涉及平顶山市的整改任务已逐项得以解决,全部按时完成。③5

文章关键词:鹰城;整改;碧水蓝天;视频;平顶山市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鹰城万人出动,只为这场狂欢盛宴

    这个夏末,我们用音乐节唤醒燥热的灵魂,洋河天之蓝都市音乐节第二站平顶山,鹰城开燥迎来10000+人的现场狂欢。

  • 民生工程:夯实城市发展根基 打造畅通秀美鹰城

    平宝大道通车,市民出行更加快捷、方便。2016年,我市又投资400多万元用于白龟湖湖滨景观带的灯光亮化和老旧护栏的更换,并新建了2000多平方米草坪、3座景观大门、1座景观塔和1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游园。

  • 鹰城书法家孟宪洲为纪念毛泽东诞辰在湖南办作品展

    2016年12月28日上午,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书法文化,“豫湘缘”孟宪洲书法展在湖南图书馆开幕。来自书法家孟宪洲故乡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平顶山市书协秘书长、叶县县委副书记张成文、中国书法家交流协会副主席、叶县炎黄文化促进会会长冯国堂出席开幕式。

  • 11月份平顶山房价又涨了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的变动情况,平顶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3.4%。记者在国家统计局官网上看到,今年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10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有11个。

  • “鹰城网媒走基层”采风团走进郏县

    12月16日,由平顶山市网信办组织的“鹰城网媒走基层”采风团到郏县,对该县经济、文化、产业发展等进行采访。来自大河网、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广电新媒体、新浪微博等媒体、网站、论坛组成的“鹰城网媒走基层”采风团一行20余人,先后到三洋铁路郏县站、安良陶瓷产业园、曹沟革命纪念馆、冢头镇李渡口村实地采访。

  • "鹰城网媒走基层"大型采访活动走进鲁山

    8月26日,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鹰城网媒走基层”大型采访活动走进鲁山县。活动邀请平顶山市网络媒体记者和网友20余人参与。

  • 鹰城舞动闹新春

    2月17日下午,在平顶山市体育村北门广场一片欢歌笑语。这里正在举行市“舞动鹰城”广场舞展演卫东区专场,来自卫东区12个街道的18支舞蹈队表演了精彩的广场舞。

  • 平顶山市司法局积极应对开创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平顶山市司法局积极应对社区矫正工作形势新变化,大胆探索,精准发力,创新机制,狠抓落实,全面履行社区矫正监管、矫治、帮扶职责,最大限度减少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取得了明显成效。社区服刑人员矫正期间再犯罪率为0.01%,远低于全国0.2%和全省0.07%的平均水平,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 上海交大国家大学科技园落户鹰城

    规划图规划图  近日,从平顶山市政府获悉,国内中部地区首个国家大学科技园已确定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高新区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将超过20亿元,占地500多亩。科技园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个大型物联网创新产业基地,功能覆盖互联网信息技术、矿山安全信息预警技术、智慧城市应用、智慧地下管线技术等领域。

  • 新闻媒体走进保险业系列活动之走进平顶山

    金秋十月,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等八家省内主流媒体举办的“新闻媒体走进保险业”系列活动,本期走进“鹰城”平顶山,深入了解保险给鹰城居民生活带来的变化。

  • 美丽鹰城

    昨日下午,记者在平顶山市区建设路与东环路交叉口附近看到,蓝天白云,高楼耸立,仿佛一幅美丽的画卷。

  • 鹰城10岁小戏迷登上央视舞台

    “府门外三声炮花轿起动,周凤莲坐轿内喜气盈盈……”7月13日晚,平顶山市区10岁豫剧小戏迷方雨亮相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过把瘾》栏目,她凭借豫剧《抬花轿》和歌曲《三峡孩子爱三峡》赢得了评委的赞赏和观众的掌声。

  • 鹰城古韵—平顶山历史与文化陈列入选十大精品

     昨天,第十一届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评选颁奖仪式,在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全国主会场江苏南京博物院举行,平顶山博物馆“鹰城古韵——平顶山历史与文化陈列”入选十大精品。

  • 鹰城再沐绵绵春雨

    当天,受西北冷空气的影响,市区继续出现降雨天气。绵绵不断的春雨也使当日的最高气温从前一天的25摄氏度急剧下降到15摄氏度左右,让外出的市民感觉到阵阵寒意

  • 鹰城新绿·晚报读者林

     昨天上午,市民在栽植大叶女贞。当天,近千市民齐聚市区山顶公园北坡,参加晚报读者林植绿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