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7岁男童身患绝症:我死后要把眼睛给妈妈

2018年01月18日15:27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我叫童童,今年7岁了。治病快两年了,但我一直很坚强哟。”童童坐在病床上,肥嘟嘟的小脸笑的格外灿烂。

河南7岁男童身患绝症:我死后要把眼睛给妈妈

  两年前, 童童被确诊患有高危神经母细胞瘤,医生说他的治愈率可能在30~50%左右。最近,由于血小板突然下降,童童鼻血不止,他一边止血一边给自己加油。

河南7岁男童身患绝症:我死后要把眼睛给妈妈

  这个七岁的孩子,每天都在和病魔作斗争。化疗、穿刺......治疗中的痛苦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但童童表现的非常坚强。

  “每次打针我都特别的痛,但是我都不哭。因为我哭了妈妈会很难过,男生就要有男生的样子。”

河南7岁男童身患绝症:我死后要把眼睛给妈妈

  因为要治疗,童童每天都只能待在医院里,他想做的事情有很多:上学、吃好吃的......但是现在,这些愿望都无法实现。

  童童妈妈在2015年患了虹膜粘连,视力越来越差。得知自己的病情之后,童童便有了一个新的愿望。

河南7岁男童身患绝症:我死后要把眼睛给妈妈

  “妈妈,你眼睛不好,我死了之后要把眼睛给你。还有我要把心脏捐给其他人,能救活一个是一个。”

文章关键词:童童;妈妈;男童;身患绝症;眼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家中去世多日无人知 2岁娃独守奄奄一息

    童童的身体状况有所好转。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死者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妻子40多岁,两人是二婚,无固定工作,有一名两岁多的儿子童童(化名),聪明乖巧。记者从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了解到,童童父亲的死亡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 12岁孤儿查出白血病 求奶奶“别治了”

    该科医生说,童童入院前期病情相当严重,除患有急性非淋巴性白血病,还有重症肺炎,化疗后病情加重,11月22报病危。”张红说,现在家人都把重心放在童童身上,后期,她会把每笔善款都公布出来,“现在治疗费还差40万元,……”

  • 17岁女孩卖报纸打工 只为给患白血病弟弟挣点医药费

    去年5月31日,童童的奶奶去世了,紧接着弟弟患了白血病,85岁的爷爷承受不住打击也病倒了,现在郑州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童童知道,弟弟一直想要一架遥控飞机,但是她也知道,现在家里最重要的事是给弟弟治病。

  • 18岁窦靖童被曝年底将在日本出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与第1任老公窦唯生的女儿窦靖童(童童)已18岁。童童上月才在网上发表英文新歌《Chimes》MV,网友夸她气质越来越神似王菲,音乐风格也与王菲如出一辙。

  • 窦靖童携友人喝酒庆生 被指与李亚鹏矛盾不断

    1月3日是王菲长女窦靖童15岁生日。据悉,童童上月底与继父李亚鹏、妹妹李嫣一起南下香港度寒假,寄住在母亲友人上山诗纳家中,而李亚鹏则与李嫣入住酒店。

  • 不愿上补习班,挨了一顿打 9岁男孩去派出所告妈妈家暴

    2日下午,民警和童童的父母进行沟通。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童童的父母答应不再强迫儿子参加补习班,回家后会和他好好沟通。

  • 男童玩举树游戏被砸死 仨玩伴被判担责

    几名孩子在一公园里玩举树游戏,比赛谁松手后跑得快,童童(化名)不幸被砸中身亡。

  • 男子猥亵女孩被抓 交待作案过程像在享受

    以介绍舞蹈培训为由,犯罪嫌疑人晁某将10岁女孩童童诱骗至楼道内强行猥亵。12月5日,民警在辖区将犯罪嫌疑人晁某抓获,在他随身携带的手提袋里民警发现了折扇、舞蹈衣、舞鞋以及多件女士内衣裤等物品。

  • 曝窦靖童将在王菲演唱会演出

    凤凰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传王菲与首任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童童)年底进军乐坛,而谢霆锋也曾想将她签为旗下,但因童童不希望出唱片的焦点被转移到妈妈的感情事上,所以她改为与妈妈的经纪人陈家瑛签约,更有传她在妈妈的建议下选择到日本推出英文大碟出道。也有报道指童童将在妈妈王菲的巡回演唱会上演出。

  • 中牟河道游泳失踪少年尸体已被打捞 施工方:愿赔3万

    昨日上午,死者家属称,事发次日凌晨3时许,童童被前来增援的搜救队打捞上来。昨日上午,童童的叔叔伯伯找到工程主管方——中牟县水利局讨说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