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郑警方邀请各界代表进警营 “零距离”感受民警日常工作

2018年01月18日15: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行动的开展,增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1月14日,新郑市公安局新村派出所隆重开展社会各界代表进警营活动,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群众走进警营,近距离感受公安工作。

  社会各界代表团先后到新村派出所户籍室、案件侦办中队、社区警务中队、装备室,现场听取情况介绍,观看工作汇报片,实地参观公安基层基础设施,近距离了解证件办理流程、接处警工作流程、办案区设施功能和办案流程、社区警务工作等,深入体会新村派出所在积极探索和谐警民关系新模式,规范执法、人性化执法中所做的大量工作,感受到公安干警全面提升的整体执法形象。

  切身感受公安硬件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各项公安工作取得的巨大进步、公安队伍呈现出的崭新面貌。

  座谈会上,代表团成员纷纷发言,反馈意见,对公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大家通过实地查看,可以说深受震撼,深感震惊。

  通过邀请社会各界代表近距离感受公安机关规范、文明、高效、人性化执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公安工作了解和理解,消除了社会上对公安执法尤其是监管工作的误解,积极争取更多的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文章关键词:新郑警方;进警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每逢节假日必作案 新郑警方破获系列盗窃门店案

    近日,新郑市公安局视频大队利用视频监控发现引导,联合刑侦大队快速破获系列盗窃门店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破案28起,涉案价值4万余元。

  • 汝州市公安局组织网友进警营 全方位体验公安工作

    观看擒拿格斗表演,穿上消防服体验消防队员,模拟驾驶感受酒驾…… 8月29日下午,汝州市公安局组织网友及媒体记者进警营,全方位体验公安工作为充分体现“警民一家亲”理念的深刻内涵。据了解,为全方位展现汝州公安的时代风貌,树立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通过让群众体验公安工作、感受民警生活、亲历公安工作的辛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当天下午,40名网友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汝州市公安局组织的“网友进警营”活动。

  • 平舆理发师 义务理发进警营

    “喂!王师傅吗?我是公安局民警小刘,你现在有空没,我前几天出去办案刚回来,头发该剪了,能过来给我剪一下吗?”“好的,你稍等,一会就到。”几分钟后,王师傅来到平舆县公安局,利索的给小刘理好了发。

  • 清丰公安邀请媒体进警营 零距离探访一线民警工作

    公安民警到底在忙些什么?社会治安到底怎么样?5月26日,濮阳市清丰县公安局月邀请20余家媒体走进警营,零距离了解一线公安民警的工作,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增进媒体对清丰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 焦作特警举行“新闻媒体进警营体验”活动

    2017年2月23日,焦作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办了“新闻媒体进警营体验” 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