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乘客突然呼吸困难 郑州的哥连闯四个红灯救人

2018年02月08日07:1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出租车夜间一路狂奔,只为与时间赛跑。”2月6日晚上10时,郑州出租车司机崔师傅发现车上的女乘客突然身体不舒服,呼气困难,立即轰大油门,一路连闯四个红灯,将其送到了医院。所幸,经及时抢救,这名女乘客的病情于当晚脱离危险。

  据出租车司机崔学强说,晚上10点,他在郑州市农业路与东三街交叉口附近,拉了一名女乘客。车刚走到经三路与丰产路交叉口附近,车上的女乘客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呼气困难。“女乘客说她全身都麻了,让我赶快把她送到医院,把我也吓了一跳。”

  “我看她用手拍着胸口,力气越来越小,人也慢慢地没有了知觉。”崔学强说,当他快走到经三路与红专路交叉口时,车上的女乘客便没了知觉,他便加大油门。为了能把人及时送到附近的省人民医院,他接连闯了红专路、红旗路、黄河路和纬五路四个路口的红灯,直接把车开到了医院急诊门前,与急诊医生和医院保安一起将女乘客搀进了急救室。“晚上11点多,急诊医生告诉我,乘客因抢救及时,已经转危为安,这个时候我才放下心。”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已脱离危险的女乘客赵女士。赵女士告诉记者,她已回到家中休养。事发时,她因为血压高,再加上一些事情导致情绪波动较大,以致呼吸不畅,全身麻木。“到医院前,我已经没有知觉了,太感谢崔师傅了。”

  对此,记者从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当晚出诊的陈医生处获悉,当时,病人四肢麻木,情况比较危急,所幸经及时抢救用药,病人病情逐渐稳定下来,脱离危险。

  乘客是转危为安了,可闯红灯的四个电子眼该咋办?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崔学强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他先打电话回出租车公司咨询,又拨打了110进行求助。最终,在110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昨日上午,他跑到郑州市交警五大队进行咨询。“民警告诉我,只要赵女士能证明,再加上医院的急诊证明等材料,就可以去复议,应该没什么问题。”崔学强说。

  昨日下午,记者也向郑州市交警五大队民警进行了咨询。该队民警告诉记者,出租车为送病危乘客闯红灯,可携带乘客手写证明和医院急诊证明等材料,到郑州市公安交警支队法制科进行复议,交警部门会为其消除违法记录。

  此外,在采访中,赵女士也曾表示正在为崔师傅写证明材料。同时,记者从崔学强所在的东方出租车公司了解到,崔师傅是他们公司的先进员工,该公司也将对崔师傅的义举进行表扬。(见习记者 李帅)

文章关键词:女乘客;呼吸困难;崔师傅;病人;省人民医院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地铁上将手伸入乘客裙内:好看没忍住

    11月11日,江苏南京地铁1号线站台上一名23岁男子猥亵女乘客,将手伸入其裙内,女子大叫后男子慌张逃跑。随后,工作人员追上前将男子抓住。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 郑州铁警侦破一起跨省贩婴案 婴儿出生不足10天

    上车一天,孩子不哭不闹也不喂奶,好心乘务员和铁警提醒她有热水可以给娃冲奶粉,这个女子居然抓起凉奶喂,不正常啊。近日,在K870次成都开往郑州的列车上,细心的铁警侦破一起跨省贩卖婴儿案,孩子才刚出生8天。

  • 夜班的哥遇醉酒女 车内将其强奸后抛荒地

    夜班出租车司机路遇醉酒女乘客,胆大包天起色心,将女乘客强奸后抛弃荒地,连串恶行受法律严惩,近日,宁国市法院审理此起出租车司机强奸案,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 女乘客被马蜂蜇晕公交车上 车长全程陪同送医

    近日,网友@L莹bnl发帖说:“今天因为被马蜂蜇而导致晕在了公交车上,被好心的(84路3-7264)车长送到了诊所,全程陪同,还好心地支付医药费,感谢您,您是郑州最帅车长”。

  • 女乘客被马蜂蜇晕公交车上 车长陪同送医

    近日,网友@L莹bnl发帖说:“今天因为被马蜂蜇而导致晕在了公交车上,被好心的(84路3-7264)车长送到了诊所,全程陪同,还好心地支付医药费,感谢您,您是郑州最帅车长”。

  • 女乘客临时下车被拒 争吵踹门后抢夺大巴方向盘

    近日,一名女乘客在载有51名游客的大巴上,因临时性下车要求被拒,竟不顾全车人的安危,与司机抢夺方向盘。万幸的是,副驾驶师傅眼疾手快,飞速抓牢疯狂女乘客的胳膊,避免车辆因急速偏离方向造成车祸。

  • 加拿大海归男地铁站见女乘客穿短裤 伸手裆下猥亵

    6月27日早高峰,一名男子在地铁一号线新街口站的扶梯上猥亵女乘客,本想趁人多拥挤逃走,不料被那名女乘客拼命抓住挎包背带。当时扶梯上一阵骚动,一名黑衣男子正返身从扶梯上试图往下奔跑,一女子抓住他的挎包背带不放。

  • 女乘客公交车上突发心脏病 司机乘客接力送医

    26日上午,一名女乘客在乘坐11路公交车时突发心脏病,所幸司机乘客医护人员接力救治,目前女乘客已经转为为安,回到家中。只见一位女乘客倒在地上不断抽搐,驾驶员与乘客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女乘客送往市立医院东部院区救治。

  • 女乘客错过一站与司机发生争执 怒夺方向盘致车祸

    因错过一站路与公交司机发生争执,打骂司机后仍不消气,女乘客直接抢夺公交车方向盘致使车辆失控发生撞车事故。在公交车行驶过程中,范彦要求公交车司机在国藩手机城停车,司机误听成在国藩学校下车,所以并未在站台停车。

  • 好窝心!郑州机场空姐背女乘客下飞机

    郑州过站期间,由于旅客不方便上下飞机,机组空乘人员决定让轮椅旅客在机上休息等待。期间,机组人员考虑到乘客不方便,空姐将乘客背往洗手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