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平顶山一推土机撞上小火车 疑因司机疲劳驾驶

2018年02月18日08:46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2月15日是除夕,当日凌晨三点左右,位于舞钢市八台镇西三公里处,一列小火车的车头与一辆推土机相撞。推土机将小火车撞出铁轨,火车头翻落起火,铁轨损坏。推土机司机及时跳车,导致身体摔伤。小火车司机及四五名工作人员被严重烧伤,但无生命危险。

  该火车为来往平顶山和舞钢之间的货运小火车,一般运输钢材以及其他一些原料。推土机里装载的为石子。

  据悉,事故原因疑似为推土机司机疲劳驾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李红汛 通讯员 刘冰杨 文图)

文章关键词:小火车;驾驶;司机;推土机;平顶山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孩玩小火车被卡身亡 4名在场大人都没发现

    【玩小火车被卡身亡;4名在场大人都没发现】 小孩被卡时的监控视频截图。与游乐园相邻的多个商家及商场管理方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时间为7月8日晚9时30分许,当事小孩不到2岁。

  • 信阳一游乐场发生惨剧 2岁女童玩耍时被夹身亡

    2月28日下午,潢川县胜利园艺主题庄园发生悲剧,一2岁女童被夹身亡。当日下午4点左右,潢川县有网友在百度贴吧及当地论坛发帖,称潢川胜利园林游乐场摔死一个小孩。

  • 信阳一游乐庄园发生事故 一2岁女童当场身亡

    2月28日下午,潢川县胜利园艺主题庄园发生悲剧,一2岁女童被夹身亡。3月1日上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得到一份《潢川县重要警情报告》,该报告署名潢川县公安局指挥中心。

  • 新乡男子历时半年手工做出18米长小火车 打着火就能跑

    纯手工打造的小火车,一打着火就能跑。娄胜军介绍,去年6月,他就利用业余时间“造火车”,半年后,小火车终于“出炉”(如上图)。娄胜军的妻子田秀红给小火车起了个响亮的名字——“幸福列车”。

  • 驻马店市汝南县小火车追尾客车 3人死亡17人受伤

    事故发生时,该道口的工作人员是如何值班的,客车为何抢道,警方正在调查中。在驻马店市境内,地方小铁路共计有驻(驻马店)汝(汝南)线、老(老君庙)独(独山)线两段线路,全长57公里,沿途8个车站,数十个道口

  • 老人花园搭建铁轨

    英国什罗普郡巴斯市一位80岁的老翁情迷火车,他耗时3年终于在自己的后花园建成了铁轨,并购买了蒸汽小火车。报道称,这个老翁名叫比尔·巴雷特(Bill Barritt),是一名退休会计师,他将铁路与旧式蒸汽小火车搬进了自己的花园。

  • 开往春天的“小火车”

    国内外游客逐年以20%左右比例递增,2010年旅游人数达到8万人次,旅游收入200多万元,弥补了小火车线路

  • 成都一1岁多小孩商场游乐园玩小火车 被卡身亡

    11日下午3时许,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红光派出所见到视频中小孩的家人,家属正与游乐园商家及商场管理方协商处理。对于这一悲剧,事发游乐园现场多名商家表示,目前正处于假期,家长带孩子游玩时应当尤为重视安全,相关游乐园商家也应做好防护措施。

  • 男子将4辆三轮车挂在路上行驶 如“小火车”

    昨天上午,在311国道鲁山县马楼乡境内,一男子将4辆三轮车挂在一起在路上行驶,形似一列“小火车”。行驶中,该车不断左摆右晃。鲁山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如此行为严重违反相关法律规定,实不可取 。

  • 鸡公山小火车拉响汽笛 7月份正式开跑

    5月1日,东方今报记者和工作人员坐上了正在测试的小火车。正在测试的小火车采用柴油动力,共有三节车厢,能容纳100多人。  据了解,这个火车观光路线的开通,将鸡公山景区附近的博尔登森林公园、大深 ...

  • 2030年郑州将建有轨电车 似“空中小火车”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规划局公布的《郑州市现代有轨电车等新型交通方式线网规划方案》了解到,2030年,郑州市将布局现代有轨电车和跨座式单轨。根据规划方案,新型交通方式将以现代有轨电车和跨座式单轨为代表的新型交通方式走廊布局线网架构。

  • 你可知公园里的小火车也能肇事成凶手?

    近日,周口项城市民董凤琳一家沉浸在悲痛之中。

  • 台中小火车之旅

    在台中,由三貂岭至菁桐,沿着基隆河谷,有一条长度仅有12.8公里的百年铁路。住宿:白沙湾周边有富贵角度假旅馆,也有白沙湾废墟海景度假屋和白沙湾艺廊民宿等民宿可供选择。

  • 孟州市黄河滩区移民路:“小火车”铺平乡村道路

    近日,记者在孟州市黄河滩区移民路看到,破损的路面上,一列“小火车”样式的大型机械车队从公路上“隆隆”开过,原先坑坑洼洼的沥青路面转眼之间变成了一条平整的新车道。

  • 淮阳县汽车火车顶牛引发斗殴

    昨天,案发地淮阳警方表示,打架的事正在处理,但火车司机饮酒作业是否属于酒驾,该怎样处理,他们也作难。被打汽车司机的表弟秦峰伟介绍,事发时,胡某正开车回铁道旁边的停车场,与小火车上的人员发生纠纷,被对方五六个人殴打,“他们一身酒味,都喝酒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