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省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启动 1.3万个岗位等你挑选

2018年03月20日07:2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田园

  本报讯记者昨日了解到,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活动——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首场公益专场招聘活动将于3月23日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举办,来自全国的366家企事业单位参会,预计提供1.3万多个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出发、高效就业”为主题,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国中原毕业生人才市场、郑州大学承办,是首次在河南省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都可参加。

  据了解,本次大型巡回招聘活动“河南站”现场招聘会共有366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将汇聚全国优质企业资源,来自广西、山东、安徽、福建、江苏、陕西、河北、辽宁、湖北、青海、上海、北京等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企事业单位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岗位1.3万多个,外省用人单位约占参会单位总数的42%。

  活动期间,还将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与现场招聘会,同步在人岗精准匹配上进行探索,为供求双方精准推送人岗匹配度高达65%以上的职位(简历)信息。

文章关键词: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就业指导中心;郑州大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20万高校毕业生注意!这些就业优惠政策你知道吗?

    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820万,再创新高。针对招聘企业,工信部、教育部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2018年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对接服务工作的通知》。

  • 春节后 一场求职盛宴等待全省高校毕业生

    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春节过后,省人才交流中心自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九)起将为毕业生开启一场求职盛宴——“河南省2018年迎春招才服务月”。

  • “2017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00强”出炉 河南两所高校上榜

    10月22日,记者从郑州大学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获悉,“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00强”名单日前出炉,我省上述两所高校上榜。据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位列榜单前三名。

  • “2017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00强”出炉

    10月22日,记者从郑州大学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获悉,“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00强”名单日前出炉,我省上述两所高校上榜。据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位列榜单前三名。

  • 河南出通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各地将逐人联系帮扶

    2017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总量达到51.8万人,全省各地要完善精准就业服务,确保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不降低。昨日,省人社厅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可凭学生证申请就业创业证。

  • 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达756万 期望月薪低于5000元

    多份招聘网站报告也指出,对于90后高校毕业生来说,工作并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更是成就自我的重要途径。刘侃还提醒毕业生,在认清就业环境,找准自身定位的基础之上,把握国家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多维度扶持政策,将更有利于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

  • 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达756万 期望月薪多低于5千

    多份招聘网站报告也指出,对于90后高校毕业生来说,工作并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更是成就自我的重要途径。

  • “真金白银”促毕业生创业

    “自主创业可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和贴息政策,并可申请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或靠政府补助开设网店。濮阳市从今年暑期开始实施高校毕业生创业引领计划,包括扶持大学生创业平台建设、放宽高校毕业生创业市场准入资格、完善金融扶持政策等多项政策。

  • 南京成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首选 平均月薪3489元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江苏省教育部门以2012届江苏省高校毕业生为调查对象,最新出炉了《江苏地区大学生吸引力报告》。毕业两年后,薪酬大都涨了,收入最高的在南京,研究生平均工资涨至6125元,本科生平均工资涨至3489元。

  • 教育部首次组织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日,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分别在学校网站发布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对各高校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进行了链接发布。

  • 河南:高校将定期发布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为全面及时了解大学生就业情况,引导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河南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从2014年起,每年定期发布本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为调整学科专业结构提供科学依据。

  • 人社部副部长:在华就业外国人应参加中国社保

    在12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老外撞大妈事件”提出有关外国人在华非法就业的相关问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表示,2011年7月1日开始实施的《社会保险法》第97条规定,在华就业的外国人应当参加中国的社会保险,这是法律的强制规定。

  • 郑州规定高校毕业生见习每月享1692元补贴

    我市将尽快建立大学生创业项目库,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项目展示平台和创业项目信息,每开发征集发布一个创业项目给予2000元补贴。值得一提的是,高校毕业生在见习基地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为见习学生统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由政府和见习单位为学生发放生活补贴,政府提供的生活补贴为每人每月700元,见习单位提供的生活补贴不低于当地失业保险金标准,当前郑州为992元。

  • 高校毕业生见习每月最低领1692元

    我市将尽快建立大学生创业项目库,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项目展示平台和创业项目信息,每开发征集发布一个创业项目给予2000元补贴。值得一提的是,高校毕业生在见习基地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为见习学生统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由政府和见习单位为学生发放生活补贴,政府提供的生活补贴为每人每月700元,见习单位提供的生活补贴不低于当地失业保险金标准,当前郑州为992元。

  • 郑州市政府昨日出台优惠政策 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昨日,郑州市政府出台意见,为帮助今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小微企业和基层就业送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此次出台的意见还要求,小型微型企业聘用一定数量高校毕业生的,按规定给予小额担保贷款和财政贴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