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孩脖子被护栏扎穿 拔出脖子后满身是血

2018年04月25日07:25  来源:河南电视台

5034

  男孩脖子被护栏扎穿 拔出脖子后满身是血

  医院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手术后,越越这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男孩脖子被护栏扎穿 拔出脖子后满身是血

  看到儿子遭这么大的罪,越越的爸爸王先生觉得铁护栏的所属单位——老年活动中心需要担负一定的责任。

  男孩脖子被护栏扎穿 拔出脖子后满身是血

  王先生说,因为事发地距离建设路第二小学比较近,所以经常有孩子在事发地附近玩耍。

  男孩脖子被护栏扎穿 拔出脖子后满身是血

  伤人的护栏是否真的是违章建筑?孩子被扎伤后,对方究竟是怎样的态度?今天中午,老年活动中心大门紧锁,记者电话联系了这里的负责人。

  男孩脖子被护栏扎穿 拔出脖子后满身是血

  随后,记者又来到郑州市中原区计划路社区了解情况。

  男孩脖子被护栏扎穿 拔出脖子后满身是血

  对此,律师又是怎么看的呢?

  每个做父母的最大愿望,就是希望孩子平安的长大,作为父母,该有的儿童安全知识,您都具备了吗?孩子身边的“隐形杀手 ”,您都了解吗?

文章关键词:护栏;扎伤;脖子;孩子;男孩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金水路立交紫荆山3层 一车辆连撞四五节护栏

    今天上午7点40左右,在郑州金水路立交紫荆山段3层, 西向东,一辆白色suv连撞了四五节护栏,目前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处理,事故中的白色suv,车头冲东,逆向停在东向西最左侧车道,被撞的黑色奔驰轿车,停在东向西最右侧车道。现场东向西只剩一条车道,车辆需要走个S弯。因为破碎的金属护栏散落一地,西向东也仅剩最右侧一个车道可以通行。

  • 女子不慎摔倒 脖子卡在路边护栏上当场身亡

    2月27日,湖北武汉,中午12时左右一女子在公交站摔倒后脖子卡入路边护栏,120赶到时女子已不幸身亡。近年来,全国各地已发生多起因头卡护栏导致死亡事件,北京中关村科贸前的公交站也曾发生过一女士不小心跌倒后被护栏卡死的事件。

  • 司机开车犯困"飞"上护栏 损失约七万

    都说“春困秋乏”,可要是在开车时犯困,那就不是小事了。这不,近日在泰州市区永定路一号隧道由东向西入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之所以发生,就是因为驾驶员打了个盹儿。

  • 男子高速路上疲劳驾驶 车辆撞开护栏“飞”入草丛

    5月5日,在六武高速公路金寨段,一男子在睡梦中驾驶一辆超速行驶的小轿车,撞开护栏“飞”入了草丛中,事故造成车辆严重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 男子高速上疲劳驾驶 车撞护栏“飞”草丛

    5月5日,在六武高速公路金寨段,一男子在睡梦中驾驶一辆超速行驶的小轿车,撞开护栏“飞”入了草丛中,事故造成车辆严重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 男子驾车撞毁数十米护栏 摘掉车牌后消失

    从夏庄路到北崂路路口,五六十米长的护栏被撞的粉碎,现场一片狼藉。拍客赶到现场时,肇事车主早已不见踪影,前后车牌也已被摘走。车主也算命大,铁栏杆贯穿车体,是非常危险的。

  • 商丘一小轿车突然撞上护栏 女司机抱着孩子下车

    11月18日晚,归德路高架桥上,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突然撞上路中间的护栏,一段几米长的护栏被撞毁,小轿车前部受损。由于现场过往车辆较多,记者随后离开,出事的轿车也离开了现场。

  • 郑州西四环一轿车撞上护栏 因驾车时扭头说话

    驾车行驶途中,司机扭头和朋友说话,瞬间的功夫,却发现车子要与前方车辆追尾。11月9日上午,在郑州市郑上路西四环立交桥,司机申某见状赶紧打方向避让,然而车子失控,撞破护栏后顶住路对面围栏,才停了下来。

  • 温州一餐馆发生爆炸 巨大冲击力震塌店外道路护栏

    6日上午10点多,温州市区黄龙住宅区四区一家名为“川少爷”的川菜馆发生爆炸事故。爆炸发生时,巨大的冲击力把菜馆内装修设施几乎全部震塌,菜馆周边受爆炸影响也非常大,道路护栏全部被震塌。

  • 越野车凌晨撞开护栏跌下20米高黄河桥 车内3人1死1伤

    救援行动仍在持续,但因车体变形严重,一名被困人员一直难以救出,路政部门的一辆吊车也赶到现场增援。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被撞断的桥栏东侧筑有约40厘米的水泥台阶,事故车辆撞过台阶又撞破护栏,速度应该不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