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拟吊销11家投资担保公司资质

2018年04月25日07:3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宋晓珊)近日,郑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拟吊销河南海林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公告发布。

  公告显示,经郑州有关县(市、区)、开发区监管部门申请,根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拟报请省政府金融办吊销河南海林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公示日期为2018年4月20日至2018年4月26日。

  河南商报记者发现,早在今年1月10日,郑东新区就曾发布过拟注销河南海林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记者查询相关情况发现,这11家公司注册资本均过亿,其中河南惠济开元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

  郑州市金融办工作人员解释说,经审查,这些公司均出现问题,不再适合做融资担保项目。

  既然出现问题,为什么对这些公司只是采取拟吊销资质的处罚?这名工作人员答复说,这11家公司的发证机构为河南省金融办,按流程公示结束后,郑州市金融办会将相关资料一同提交到河南省金融办,由河南省金融办确定是否正式吊销资质。

  拟吊销资质的11家公司名单

  河南海林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河南浙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河南国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河南省祥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河南金支点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河南省昶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河南瑞佳隆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河南嘉晟宏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河南惠济开元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河南小康明华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中信(河南)联合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机构;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郑东新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招聘办公室文员及风控专员

    负责公司日常的资料整理及文件搜集,实时监控公司资金的运营,保证资金的安全。

  • 平顶山亿通公司停止支付本息 投资者钱款无着落

    河南平顶山号称最大的担保公司——亿通投资担保公司突然停止支付本金和利息,上千户投资者追讨投资至今没有着落。当地政府为这家公司背书力挺留下诸多问号。

  • 河南省粮食局:我省正在组建粮食投资担保公司

    抵押难、担保难、融资难,是粮食企业发展面临的普遍问题。1月14日,记者从省粮食局获悉,我省正在组建粮食产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拟通过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吸纳、整合社会资金,破解粮企融资难题,预计4月左右即可投入运营。

  • 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任生一行莅濮考察

    7月2日上午,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任生一行莅濮考察。市领导何雄、王载文、王保华、贾祖贫、吴新普、郭奎立等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 唐山一钢铁公司工具脱落砸塌库房 3工人被埋身亡

    从省安监局获悉,9月23日,唐山安泰钢铁有限公司烧结厂竖炉车间发生物体打击事故,造成3人死亡。9月23日17时左右,唐山安泰钢铁有限公司烧结厂竖炉车间电除尘器中间下部积灰斗突然脱落,将下面的备品配件库房砸塌,致库房内3名工人被埋。

  • 海博工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海博工具(商丘)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由于公司扩大,先后三次搬迁,并实现了规模化、工业化、自动化的转型。公司目前拥有资产1亿多元,厂房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员工400余人。

  • 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28日正式揭牌

    9月28日上午,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在郑州航空港区正式揭牌。

  • 洛阳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入选企业500强

     8月31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在昆明发布201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我市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第433位入选榜单,也是我市唯一入选企业。

  • 质检总局:31家玩具企业产品设计存缺陷

    质检总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出公告,责令31家玩具生产企业召回其存在缺陷的31批次玩具产品。其中,山东省山东小阿龙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阿龙儿童便携伞车,因动态耐久性试验不合格,被责令召回。

  • 河南久美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久美贸易有限公司营销网络遍布河南全省,销售渠道基本健全,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欲成为河南省知名的白酒营销公司。

  • 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9月20日,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举办以“携手华润电力 拥抱绿色工厂”为主题的体验式绿色工厂公众开放日活动。

  •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高级管理干部招聘启事

    中国人寿作为保险行业的航母,因其世界百强、中央直管的尊殊地位,稳居行业至高点的薪酬,无限可能的发展平台,凝聚了大量优秀人才,被誉为保险行业的“黄埔军校”,“有身份,有地位,有前途”,你还在等什么?有“功夫”,等你挑战,让您“‘薪’满意足”!与国寿同行,做时代精英。要投就投中国人寿!大平台,大作为!中国人寿期待您的加入!

  • 李耳实业有限公司

    李耳集团是集香油、食用油、白酒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旗下河南李耳实业有限公司、鹿邑县金日食用油有限公司、鹿邑县杰福绿色芝麻农民专业合作社、鹿邑县金日绿色大豆农民专业合作社,河南李耳酒厂、河南李耳酒业销售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

  • 南阳市大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荣耀登场

    8月25日,南阳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大印集团董事长刘现印,通过微博、微信传递着一则消息:“大印集团又添新军,取名大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向健康养生领域进军!”至此,筹备已久的南阳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获批,将荣耀登场。

  • 周口皮革有限公司曝气池发生事故 工人4死9伤

    周口皮革有限公司曝气池发生事故 工人4死9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