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河南省政府就河南农大养鸡场污染环境问题进行约谈

2018年06月12日07:0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赵力文)6月11日,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刊发《郑州市金水区养鸡场藏身闹市区地方假整改碰上环保真督察》文章,中央环保督察组经过暗访检查核实,认定其为虚假整改,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6月11日晚,省政府对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市政府进行了约谈,提出严肃批评。

  省政府对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市政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二要认真反思,彻底整改。切实负起责任,在深刻反思、正视问题的同时,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亲自验收,确保人民群众满意。三要举一反三,推动落实。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梳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严肃处理,决不手软,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市政府负责同志主动担责,深刻剖析,诚恳表态。他们表示,要提高站位、立即行动,不讲客观不讲理由,立即抓好整改,彻底消除污染因素;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借机全面排查,不留污染死角;严肃问责、建立机制,全面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等问题。

  省政府强调,对待中央环保督察态度不端正、措施不落实、工作不到位,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等问题,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铆足王国生书记强调的“三股劲”,站位全局,夯实政治责任,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提升,以案促转变,加强协同配合,注重统筹协调,确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河南落地生根。

文章关键词: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农大;养鸡场;省政府;污染环境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农大教授团队在植物领域发表文章

    日前,河南农业大学汤继华教授研究团队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李文学团队合作在《新植物学家》发表了研究论文

  • 河南农业大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月1日,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褚金海带队赴周口市扶沟县大李庄乡冯老村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活动。

  • 河南农大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1月19日,顶着大雾严寒,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留心、校党委副书记赵榴明、副校长谭金芳一行再次来到扶沟县冯老村

  • 河南农大35部教材入选规划教材

    日前,农业部公布了“十三五”规划教材立项名单,河南农业大学教师担任主编的35部教材榜上有名,入选农业部“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同时,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近日评出了92种2017年全国农业教育“高等教育”优秀教材,河南农业大学有5部教材入选。

  • 河南农大举办特色团日活动评选

    《我们简单的梦想》宣示着青年学子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情怀;光影之间,人类与自然互生共长,《光影沉浮》诉说着环境的呐喊;蹉跎岁月,燎原的点点星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见证了党的那段坚毅历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