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高考成绩今起公布,人生的成绩谁来买单?

2018年06月24日18:01  来源:壮美小剧场

5034

高考的成绩终究是有限的,而以后面对人生的无数次考题,又该如何应对?  

  

  这两天各省的高考成绩将陆续“千呼万唤始出来”,面对这些由阿拉伯数字组成的一张成绩单,有人欢喜有人忧。 

  这所谓的成绩单真的能够决定进入大学的人生吗?答案是:不!    

  大学是一个小型的社会 

  你要面对的“考试”会更多…… 

  比如 

  如何与同学以及老师进行交流与沟通? 

  如何在班级中竞选班干部最终“脱颖而出”? 

  如何成为大学中受瞩目的耀眼新星? 

  …… 

  高中再见了 

  你做好迎接大学的准备了吗? 

  大学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 

  你的大学生活决定以后的人生规划 

  如果你想实现人生的蜕变 

  那么请看这里! 

  壮美优质讲师团 

  大咖云集,实力雄厚 

  他们凭借专业的演讲技能征服众人 

  良音悦耳 如坐春风 

  …… 

  这个夏天 

  壮美优秀讲师团邀你 

  学习演讲的技巧 

  用一颗传道授业的初心 

  让你在真正语言魅力下 

  埋下梦想的种子 

  生根,发芽。 

  电话联系:杨老师,15517528083 (微信同号),先到先得!

  

文章关键词:高考成绩;公布;人生;成绩;谁来买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首个一流州立大学认可中国高考成绩 今秋招生

    中国高考结束后不到一星期,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UNH)宣布,将允许中国学生凭借中国高考成绩报读该校,这使得该校成为美国首家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一流州立大学。

  • 加拿大部分学校要求中国高考成绩

    越来越多的加拿大学校开始要求高考成绩,如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UBC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卡尔加里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圭尔夫大学、康考迪亚大学等。

  • 河南2017年高考平稳落幕 成绩和分数线本月25日公布

    昨日17时,随着高考最后一场英语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17年高考也随之落下帷幕。按照计划,高考结束后,集中评卷随即展开,今年全省高考评卷仍然实行网上评卷,集中评卷工作6月9日开始,6月25日零时公布考生成绩及分数线。

  • 南科大今年在豫招55名理科生

    南方科技大学河南招生宣讲将于1月12日到郑州,今年该校计划在河南招55人,网上报名已全面启动。高考成绩全省理科排名前200名的学子被南科大录取后,可拿国际英才奖,学校全额资助赴国外顶尖名校学习交流1年。

  • 南科大今年在豫招55名理科生

    南方科技大学河南招生宣讲将于1月12日到郑州,今年该校计划在河南招55人,网上报名已全面启动。高考成绩全省理科排名前200名的学子被南科大录取后,可拿国际英才奖,学校全额资助赴国外顶尖名校学习交流1年。

  • 2016年北京高考成绩和和分数线本周公布

    据了解,昨日,北京市《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京招生专业目录》将正式下发。本周,2016年北京高考成绩和和分数线即将公布,北京教育考试院也将发布“一分一段统计表”。

  • 感受中国高考

    安徽六安,考生坐大巴奔赴考场,数千名考生家长夹道相送。四川遂宁一考点,监考人员紧盯着监控摄像以防有考生作弊。学生们挥舞着红旗,叫道:“衡水二中,你是最棒的”  考生排队登记,警察维持现场秩序。

  • 高考成绩6月25日揭晓 查询途径多网上咨询

    昨日,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指南》出台,透露出高考成绩揭晓时间为6月25日零时,考生可通过多种途径查询成绩。当日,开始填报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志愿。

  • 高考成绩将保存3年

    教育部近日印发《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规定》,其中明确,扫描后的答卷保存期为考试成绩发布后6个月。答卷扫描图像、评卷信息(含评卷过程数据)、考生成绩等保存期为考试成绩发布后3年。

  • 上海交大试点招生:高考占六成

    考生的高考成绩、综合素质测试成绩都被纳入评价体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