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私家车逆向停在机动车道 郑州这条路陷入严重拥堵

2018年07月09日07:4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晚,车牌号为豫SJZ512的私家车逆向停在建业路机动车车道,造成建业路拥堵

  昨晚,车牌号为豫SJZ512的私家车逆向停在建业路机动车车道,造成建业路拥堵

  周末道路交通通行压力相比平日大,但还有一些不文明司机不遵守道路交通秩序,造成道路进一步拥堵。这不,昨日晚7时50分许,建业路凤鸣路口就因为一辆车逆行停放,导致了交通瘫痪。

  昨日晚7时50分许,正是周末晚高峰。在建业路凤鸣路口向南15米路西,一辆车牌号为豫SJZ512的私家车却逆向停在了机动车车道上,造成了交通严重拥堵。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建业路已经完全堵死,双向都无法通行。

  据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表示:“我们7时52分接到报警,58分来到现场,的确发现了违章车辆。它正巧堵住了52路公交车,公交车无法靠站,随后一连串引发拥堵。”

  据悉,这辆私家车为7时45分停在此处,直到8时15分拖车到达现场后,车主才返回。这名车主称自己是外地人对路况不熟悉,要到旁边小区拿东西,图方便就临时停在路上,以为不碍事。

  最后,交警对这名拿驾照两年的1992年生的小伙子处以200元罚款以及批评教育。随后8时38分,违停车辆驶离现场。

  郑州交警四大队刘志峰中队长表示:“目前,郑州市全市都在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要出重拳打出声势、动员全社会、全警参与,对路口违停、违章、摩的运营等各种典型违法行为采取高压态势,也希望遇到不文明违章现象的市民积极取证并向交警部门反映。”(记者 谢源茹 文/图)

文章关键词:私家车;机动车道;建业路;车主;机动车车道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防车剐蹭私家车后救援 律师:消防车不应被白撞

    近日,一辆消防车剐蹭私家车的视频引发网络关注。7月9日上午,南充市某小区发生一起火灾,当消防救援车辆行驶至育英路五星小学门口时,通道被私家车堵塞,救援车辆无法行驶通过。消防官兵及现场交警喊话挪车无果后,消防车在通过时与两辆违规停放的私家车发生擦挂,市民却拍手叫好。

  • 私家车数量猛增 居民小区各类车位权属亟须立法明确

    专家认为,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加,远远超出城市的承载能力,导致停车位成为稀缺资源,小区各类停车位的权属亟待由立法明确,以减少停车位纠纷。

  • 车数猛增 小区各类车位权属亟须立法明确

    专家认为,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加,远远超出城市的承载能力,导致停车位成为稀缺资源,小区各类停车位的权属亟待由立法明确,以减少停车位纠纷。

  • 突发!郑州一渣土车爆胎失控连撞7辆私家车!

    据网友爆料,今天(4月19日)凌晨大约四五点的时候,郑州市凯旋路与文绣路交叉口附近,一辆正在行驶中的渣土车,左前轮突然爆胎失控,撞上路边停放的七辆私家车,有的车辆直接被顶起,“车屁股”坐在后车车头上,有的则车头变形,车轮被撞毁,其中一辆黑色的私家车损毁最为严重,

  • 私家车年检存废 问题在年检之外

    近日,正在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安顺市长陈训华提出取消七座以下私家车年检的建议,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1.7亿辆私家车,即使两年年检一次,耗费在年检上的时间成本也是相当惊人的,更别说潜规则和腐败所造成的损失和恶劣影响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