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手持铁锤挡车敲诈 给了钱也不放行

2018年07月12日07:31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7月8日,在灵宝市阳平镇姚王村南中王村口,一名40多岁女子手持铁锤拦阻过往车辆索要钱财,导致路段堵塞。后经灵宝警方迅速处置,女子被安抚送回家中。

  当日上午9时许,灵宝市312省道阳平镇姚王村南中王村口路段被堵的一塌糊涂,原来是一名40多岁女子阻拦车辆索要钱财,手里还拿着一铁锤。一司机给了10元钱后对方依旧不放行,导致过往车辆越堵越多。情急之中,现场群众向附近的程村警务室报警求助。

  接警后,程村警务室李天雷、马文平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此时,道路上已停滞了几十辆车,围观群众逐渐增多。经过沟通,民警发现该女子疑似精神病患者,经好言劝说,边哄边讲,女子最终将手中的铁锤放下。李天雷等人又及时疏散围观群众,确保道路恢复畅通。

  女子又是哪里人呢?

  民警向现场群众打听,未发现其家人信息。为确保女子安全,也不再发生堵路事,民警将其带回程村警务室。此时已是中午12时,民警一边给其端来可口饭菜,一边将其的照片发至阳平派出所组建的“法制治安防控微信群”中,请各村干部辨别。很快有了回信,最终民警又驾车冒雨将其送回家中,并嘱咐家属平时要多加看护,避免在社会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为家庭带来麻烦。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房琳 闾斌 通讯员 易馨

文章关键词:民警;铁锤;挡车;敲诈;女子被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无证练车准备驾考却被查:都怪我 脑子有病

    晚上九点多,南京江北新区交警支队民警在杨村路设卡展开晚间整治。随后,民警对王某无证驾驶的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扣押车辆,并作出了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而王女士的丈夫则因为将非营运车辆交给无证人员驾驶,被扣12分,并罚款1000元。

  • 男子用镜子在厕所偷窥女子如厕 连小伙也不放过

    6月3号下午6点左右,句容警方接到一名年轻女性报警,有人在厕所用镜子偷窥,民警迅速出动,赶到了位于句容开发区某居民家的院子里。民警提醒,市民平时在公厕等场所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对于只用一堵墙隔断男女蹲位的厕所,尽量不要贴墙使用。

  • 260斤嫌犯太胖放弃逃跑 之后这事民警称20年未见

    张某体重260斤,由于太胖跑不动,面对民警的抓捕,他的内心毫无波澜,任凭处置。@铜陵公安在线 特地做了个视频,视频配乐很魔性:“吃胖了你就别跑了,想跑也跑不动了” ……

  • 郑州民警经历三个小时 帮迷路老人找到家

    民警经过了解得知:她姓常,今年77岁,家住河南省中牟县郑庵镇贾堂村人。前一天上午9时许,常老太太乘座中牟至郑州的公交车到郑州东站下车。

  • 7名大学生为找刺激爬上30米高桥桥顶 结果尴尬了

    6月4日晚上,重庆合川一民警三次爬上30余米高的大桥主拱圈,将被困的七名大学生从拱桥顶部成功救下。在民警鼓励下,年轻人逐渐克服了恐惧心理,第一批两名被困人员缓步走下台阶,下面的民警立即将他们接回桥面。

  • 神速!轿车停路边被撞肇事者逃逸 民警24小时抓获

    6月5日9:30分,两名市民捧着“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郑州市交警支队六大队,要找一位叫郭浩的警官,感谢郭浩民警“破案神速”。郭小涛拨打了报警电话,辖区中队交警张庆山赶到现场后,认定事故为肇事逃逸,将事故移交给了大队事故逃逸组,事故民警郭浩赶到现场。

  • 小伙约见网友被拘禁 警方调查牵出涉黑涉恶大案

    随着对案情的进一步深挖,一个以刘某春为首、骨干成员以贵州、山东、河北、河南等地人员为主的特大涉黑涉恶团伙浮出水面。

  • 男子KTV醉酒后打砸滋事 持啤酒瓶抡打警察头部

    与朋友聚会醉酒后在KTV滋事,殴打工作人员,挥拳相向上前劝阻的朋友。面对民警规劝也不收敛,用啤酒瓶砸伤民警头部……嫌疑人张某涉嫌寻衅滋事、妨害公务被临潼警方刑拘。民警勒令张某停止违法行为,配合调查,张某不听劝阻,捡起啤酒瓶抡打民警,与民警对峙。

  • 货车司机无证闯卡还袭警 现已被拘留

    不料,该车司机不但没有下车,反而突然将车从南侧道变道至北侧,妄图逆行闯卡。记者了解到,身穿蓝色上衣的跟车男子是张某的弟弟,因警力有限,民警在控制张某时,其趁乱挣脱民警束缚逃走。

  • 民警捡到万余元救命钱 归还时失主正急着张贴寻物启事

    5月24日下午15时许,王德明来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見到了民警梁林栋。他拉着梁警官的手,感激之情益于言表。最终,里面有上万元现金的包儿完璧归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