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伏瞻会见平安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明哲

2014-11-27 21:10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11月27日,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平安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一行。

  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马明哲董事长一行来豫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向平安集团长期以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是全国重要的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当前,随着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的深入实施,河南发展平台和载体建设日臻完善,市场潜力巨大,发展空间更为广阔。平安集团公司是我国著名的综合金融集团,具有较强的实力和竞争力,近年来积极参与河南省经济社会及金融业务发展。希望平安集团发挥资金实力、管理经验、创新能力等优势,抢抓机遇,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在城镇居民大病医保项目、公车管理项目、航空港仓储物流项目、基础建设股权投资和债权投资、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项目等方面探索合作模式,满足有效需求,提升服务水平。我们将为双方开展战略性合作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马明哲感谢谢伏瞻的会见,介绍了平安集团公司概况、发展战略以及在豫业务发展情况。他说,平安集团高度重视在豫业务发展,投资涉及交通、土地开发、企业融资、环保等多个领域。河南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我们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强在豫业务拓展,在基础设施、医疗健康、区域性市场、城乡一体化等领域寻求商机,开展务实合作,为河南发展做出贡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副省长王艳玲参加会见。(河南日报记者 朱殿勇)

责编:安文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