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在河南调研 为《鉴史问廉》点赞

2015-03-31 13:08 来源:映象网

    

  3月27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到河南省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这是3月28日王岐山在河南林州主持召开座谈会。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纪录片《鉴史问廉》   

  大象融媒映象网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为《鉴史问廉》点赞了。

  3月27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到我省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纪”在“法”前,用纪律管住大多数,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调研期间他还为由河南省纪委、中央电视台、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摄制的八集文化纪录片《鉴史问廉》点了个赞。他说:“我中午看报纸,人民日报正好点评你们的《鉴史问廉》,很好。这就是毛主席说的精华和糟粕,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八集文化纪录片《鉴史问廉》由河南省纪委、中央电视台、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摄制,在央视纪录片频道首播后,又在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等多个频道进行了播出。该片从历史的兴衰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力量,受到各级党员干部、专家学者和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成为我省廉政文化建设的一张“名片”。

  相关专题:

  《鉴史问廉》以史为鉴寻找反腐的文化力量

责编:任治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