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伏瞻会见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

2015-06-18 07:11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6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一行。

  谢伏瞻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尚福林主席一行来豫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中国银监会多年来给予河南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实施情况,以及我省金融业发展现状。谢伏瞻说,河南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尤其是在金融风险防控方面严抓严防,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前,河南和全国一样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改革、防风险,中国银监会在调整经济结构、优化产业升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中国银监会进一步加大对河南的支持力度,推动各类银行在河南拓展业务,支持河南引入更多银行业机构,加快城市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发展,在深化金融改革、加大信贷支持、完善金融机构体系、繁荣金融主体、加强风险防控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不断增强河南金融创新和金融服务的能力水平。

  尚福林感谢谢伏瞻的会见。他说,河南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中国银监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发展,在加快推动河南农信社组建农商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金融支持,推动银行业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力度,促进河南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参加会见。(记者 朱殿勇)文字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责编:王嘉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