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庚茂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长解学智

2015-06-26 07:12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6月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在郑州会见来我省调研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长解学智一行。

  郭庚茂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解学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这些年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河南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开发、农民致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也创造了很多经验,有力支持了河南的现代化建设,服务了农民群众和农业产业发展。

  郭庚茂说,河南作为全国人口大省、农业大省、经济大省,近年来随着支撑发展的基础条件不断改善,河南的市场、区位和交通物流等优势进一步凸显,已成为全国重要的新兴市场,正在向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和国际航空物流中心迈进,发展前景看好。当前,河南正在加快实施高标准粮田“百千万”建设工程、现代农业产业化集群培育工程、都市生态农业工程和“三山一滩”群众脱贫工程,科学推进新型城镇化,

  着力推进大型水利设施建设,这些都为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继续关心支持河南发展。我们将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河南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通过双方协同配合,共同为服务国家大局作出贡献,为促进地方发展、造福河南亿万人民作出努力。

  解学智对郭庚茂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对于全国发展大局来说举足轻重,对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发展来说也举足轻重。近年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河南业务开展得比较好,得益于河南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也得益于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我们将立足职责,围绕“三农”,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

  省领导李克、李文慧参加会见。(记者 张建新)文字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责编:王嘉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