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路口塌陷 私家车被“坑”右轮悬空

2015-08-17 15:01 来源:映象网

车辆右前轮悬空,目前无法行驶。

私家车被“坑”在了十字路口

附近市民介绍,去年冬天这块地方曾经因供暖维修过。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王宽 文/图)郑州一条路又塌了,一个私家车被“坑”在了十字路口。8月17日中午12时15分,市民王女士开车行至经二路纬四路交叉路口时,突然地面下陷,车辆右前轮悬空,目前无法行驶。

  “我经过十字路口时,车速也没多快,突然就感觉车震了一下,在路人的提醒下,我才知道车出事了。”王女士下车后便拨打了110,110表示会派拖车前来处理。

  随后,在附近市民的提醒下,王女士又拨打了市政部门的电话,市政部门回应会尽快派相关人员进行抢修。

  “他们说一会就过来勘察下,但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了还没见到他们。”王女士告诉记者。

  据附近市民介绍,去年冬天的时候,这块地方曾经因供暖维修过,“时间还不到半年,就出现塌陷了。”

  截至发稿时,记者发现满载砂石的抢修车已经赶到了现场,但施工人员表示,他们只负责施工,相关领导已经看过现场了,正在商讨此事。

责编:王芳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