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创新高+战斧暴扣真拼了 失救命3分真不怪他

2012-12-24 10: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联赛展开第13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浙江广厦主 场108-102险胜青岛双星,送给青岛队12连败。此役麦蒂轰下41分创造个人新高, 最后时刻连续拿到6分犹如35秒13分附体,可投丢救命3分,麦蒂没能导演新的奇 迹,连败还在继续。

  在上一场客场挑战山西的比赛中,麦蒂因为身体原因只打了3分钟便离场,青岛队 也遭遇溃败,连败的场次达到了11场。来到杭州后,麦蒂受到了球迷的热捧,妥 善期间,麦蒂这几天一直在吃洋快餐,目的就是为了能身体健康的出战比赛。因 为麦蒂的到来,杭州球迷也疯狂了,票早已售空,麦蜜们在偶像遇到困难的时刻 送上支持。

  麦蒂从一出场就享受到了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摆脱了身体的不适,麦蒂也开始 发威,连续冲击篮下罚球拿到4分后,首节还剩8分33秒时,麦蒂干拔跳投三分飙 中,这引起了现场球迷高分贝的呐喊。之后,麦蒂扮演着青岛队领袖的角色,击 地妙传杨庚霖得分,后仰跳投打3分,球迷开始高喊MVP。在首节末段,麦蒂连续 的篮下进攻得手,第一节他就拿到了16分,撑着青岛队首节和对手打成了31平。

  经过第二节的休息,麦蒂在第三节的体能充沛,刚一开始就干拔跳投命中,第三 节开始2分钟后,麦蒂突破张伟双手暴扣挂筐,这引爆了现场,之后每次麦蒂走上 罚球线,球迷都在喊MVP,麦蒂在用自己的努力征服球迷。当该节还有6分43秒时 ,麦蒂又是快攻突破到篮下单手暴扣,现场再次沸腾,麦蒂打得很有血性。这一 节,麦蒂又是贡献15分,青岛队单节赢了8分,分差只有5分。

  决胜节的比赛,麦蒂由于体能受到影响开始并没有多进攻,直到进入8分钟的争夺 ,麦蒂先是跳投得手,紧接着又翻身跳投压哨命中,青岛队将分差保持在2分。之 后青岛陷入得分困境,麦蒂也始终没有贡献。直到比赛还剩不到1分钟,青岛落后 8分时,麦蒂才飙中三分球,之后他又三次罚球命中,分差缩小到了2分。这一瞬 间似乎回到了35秒13分的那经典时刻,奇迹似乎正在上演。林志杰的两罚一中曾 给麦蒂三分救命的机会,可这一次麦蒂没能投中,青岛队也功亏一篑,麦蒂的41 分也成了无用功。

  纵观整场比赛,麦蒂确实打得很努力,在身体刚刚恢复后也有了更强势的冲击。 在拼杀了三节后,麦蒂最后时刻体能受到了严峻考验,丢掉那个关键3分其实也不能怪麦蒂,因为他已经尽力了。让人欣慰的是,青岛队正在逐渐找到感觉,麦蒂也在看到胜利的曙光,下一场面对江苏,或许会有更大的希望。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