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杯-国米1-1点球9-8尤文 门神扑点+绝杀

2013-08-07 09:06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吉尼斯国际冠军杯赛在美国继续进行。在迈阿密的永明体育场,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争夺第7名。最终国际米兰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尤文图斯。

  第7分钟武齐尼奇禁区角上弧线球兜射远端上角高出;第16分钟瓜林前场断球后杀到禁区前沿,可惜他的右脚远射偏出目标;第24分钟皮尔洛25米开外直接任意球攻门紧贴立柱飞出底线。

  第28分钟国际米兰首开纪录,当时帕拉西奥在左路反击中杀入禁区,阿根廷前锋将球回做到禁区前沿,瓜林右脚大力远射,布冯倒地将球挡出,阿尔瓦雷斯点球点附近左脚补射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1-0!第41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杀入禁区后扣过基耶利尼,可惜他的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

  第43分钟小胡安禁区内侵犯武齐尼奇,当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比达尔操刀主罚命中,1-1!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

  易地再战。第52分钟阿萨莫阿左侧角球开到右路禁区外,比达尔直接凌空抽射高出;第58分钟特维斯右路底线附近传中,马尔基西奥小禁区内脚后跟打门被国米替补门将卡里佐挡出,随后小马哥再射偏出目标;第70分钟略伦特替下特维斯,乔文科替下武齐尼奇;第74分钟国际米兰前场右路连续配合,长友佑都禁区前沿左脚远射正中对方门将下怀。第76分钟皮尔洛25米开外直接任意球攻门中柱而出!第85分钟乔文科直接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90分钟战罢,比分依旧是1-1,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决胜中,双方首轮出场的乔文科和瓜林均被扑出;随后尤文出场的马尔基西奥、略伦特、皮尔洛、比达尔,国际米兰的拉诺基亚、阿尔瓦雷斯、伊卡尔迪、贝尔福迪均是连续命中。接下来点球大战进入单轮决胜,第6轮出场的奥格邦纳、奥尔森,第7轮卡塞雷斯、安东尼奥利,第8轮基耶利尼、佩雷拉,第9轮德切利耶、霍纳桑均告得手;第10轮伊斯拉的点球被卡里佐扑出,国米门将卡里佐亲自主罚命中!最终国际米兰点球大战击败尤文图斯,获得吉尼斯国际冠军杯的第7名,尤文图斯则排名垫底。

  双方首发阵容:

  尤文:布冯;卡塞雷斯,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武齐尼奇,特维斯

  国际米兰:汉达诺维奇;坎帕尼亚罗,拉诺基亚,小胡安;长友佑都,库兹曼诺维奇,坎比亚索,瓜林,佩雷拉;阿尔瓦雷斯,帕拉西奥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