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弗杯10月举行 奥拉查宝和托兰斯分任两队队长

2013-08-16 09: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由欧洲大陆队跟英国爱尔兰联队之间的高尔夫对抗赛将在今年10月3日至6日举行,比赛类似莱德杯对抗赛。西班牙传奇球手奥拉查宝和苏格兰球手萨姆-托兰斯将分别出任欧洲大陆队和英爱联队的队长。

  今年的塞弗杯对抗赛将在国的圣农拉布勒泰谢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过去两届赛事中,英爱两队都战胜了欧洲队。其中在两年前,现任莱德杯欧洲队长的爱尔兰人保罗-麦克金雷以队长的身份带领英爱联队以15.5比12.5击败了欧洲大陆队。

  奥拉查宝和托兰斯都有比较丰富的带队经验,他们都曾出任莱德杯队长并获得胜利。其中,托兰斯出任了2002年在钟楼举行的那届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结果欧洲队以15.5比12.5战胜了美国队。奥拉查宝则是去年那届莱德杯对抗赛的队长,他带领欧洲队在最后一日的单人对抗赛实现大逆转,最终以14.5比13.5击败了美国队。(Park)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