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与魔兽互喷没伤感情 最具创意主帅选两人

2013-08-27 20:0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前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接受了ESPN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为什么在与霍华德发生争执并离职后,依旧与其保持了不错的关系。另外大范也就今夏多支球队主帅下课,以及谁是联盟中最富创意的主教练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今夏多支NBA球队主帅下课,对此大范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联盟新一代管理层与传统教练之间的理念冲突,是导致这一现象的关键。

  “对此我真的很难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这个夏天,联盟有13支球队更换了主帅,比率超过四成,更何况还有三名教练帮助球队取得了队史的最佳战绩(快船的德尔-尼格罗、掘金的乔治-卡尔和灰熊的霍林斯)。关于主帅下课,其中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但是我认为,最关键的一点是很多球队都更换了总经理,这些人更为年轻,并且没有教练背景,他们大多都是数据分析出身,因此和这些(下课)主帅的观点有些不同。”大范说道。

  每次接受采访,大范都会不可避免的谈到霍华德的话题,这次也不例外。对于自己为什么在与魔兽发生争执并离职后,依旧与其保持了不错的关系,范甘迪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从我在魔术时期执教的大图景来看,德怀特的确为我这个教练,以及整个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这些我都看在眼里,并且十分的感激。其次,我不认为自己私底下讨厌霍华德。我喜欢他,我和他之间有很多欢笑的时光。他是个好人。我们是有过一些意见不同的时候,甚至有些分歧还十分的严重,以至于我们会互喷对方,这些也被记录在案了。但是这不能抵消我们在一起的五年美好时光。”

  而谈到联盟中最具创新性的主帅,大范则提到了两个人的名字。“德安东尼是联盟中所有教练里,最接近于这一标准的主帅。但波波维奇却是第一个会这么做的人,并且他现在仍然在坚持。他会在一段漫长的赛程里,选择让一些人轮休。很少有教练敢于像他这么做。我就不行。但是他的这一实践却取得了成功。这就是一种创新。事实上,现在已经很少有教练的策略,是你所没有见过的了。”(波洛)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