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兰特竟有抽水烟恶习 被拍吞云吐雾形象尽毁

2013-09-14 10:55 来源:搜狐体育

  杜兰特抽水烟被拍  

  杜兰特抽水烟被拍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凯文-杜兰特前几日出现在迈阿密,享受训练营开始前的最后两周假期,不过他却被八卦媒体TMZ拍到吸食水烟的画面,让人大跌眼镜。

  TMZ的狗仔队神通广大,他们尾随杜兰特来到一家水淹休息室,似乎杜兰特完全没有意识有狗仔队跟拍,他慵懒地靠在沙发上,从烟枪里深深地吸了一口,然后非常享受地从嘴里吐出。

  杜兰特吞云吐雾的场景和球场上的他反差太大,让人不免对他有些担心。与香烟相比,水烟对于公众来说显然要陌生许多。水烟是起源于中东地区的烟草制品,使用烟草、蜂蜜或者水果制成,并用水烟袋吸食,根据世卫组织的报告,水烟类似于香烟,含有大量有毒物质,并且可能危害比香烟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痴迷于水烟似乎也不是一天两天,去年他造访香港的时候,也被记者拍到他出现在香港的一家水烟室,很显然,杜兰特是会抽烟的,至少他会抽水烟。不过抽烟对于常人来说已经是恶习,对于运动员的危害更是不用多提,希望杜兰特能及早戒烟,否则势必将影响到自己的职业生涯。

  (pacific)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