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冲冠两悍将或成关键 东部一球队天赋似休城

2013-09-18 20:2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过程中,英格拉姆重点谈到了一些关于火箭队的问题。以下是这次互动的主要内容:

  问:对于如今的火箭队,你有什么看法?

  英格拉姆:对于想要冲冠的火箭而言,球队目前还有两大软肋,分别是在大前锋和控球后卫的位置。当然火箭有机会去改进它,比如林书豪能够有较大进步,同时莫泰尤纳斯也是如此。如果这些年轻球员能够打出优异表现,那么火箭将会有不错的发挥。尽管火箭已经拥有哈登、霍华德和帕森斯这三大球星,但是从整体来看,其他角色球员的能力还不足。

  问:单从天赋角度来看,东部哪支球队能够与火箭进行比较呢?

  英格拉姆:尼克斯。球队拥有一位出色的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尽管在进攻方面,他并不是很优秀,但是在保持球队团结等方面,他比霍华德出色。除此以外,安东尼的得分能力很强,这与哈登有些相似,而且这两支球队都很喜欢投三分球。从目前来看,尼克斯的能力或许将排在东部第4或者第5的位置,而这或许也将是火箭在西部的位置。

  问:对于如今西部联盟的竞争,你有什么看法?

  英格拉姆:与两年前相比,雷霆如今尽管拥有像兰姆这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但是仍然有所欠缺。而马刺依然保持很强的竞争力。除此以外,快船看上去像是西部第二优秀的球队。同时灰熊显然很难对付,不过这一切需要看球队教练组的能力。而对于火箭而言,如果霍华德能够找回状态,并将注意力放在篮球场上,那么球队也将有不错的竞争力。(浮云)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