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将于11月在黄山举行

2013-10-17 09: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10月17日体育专电 2013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第九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将于11月18日在黄山景区举行,这也是第十七届黄山国际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

  此次登山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美丽中国,从黄山出发”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以及高校留学生等登山爱好者们将从南大门多功能广场出发,经云谷寺到达北海景区广场,全程约12公里。比赛分国外组和国内青年组、中老年组、高校组、黄山市组,各组男女均取团体和个人前八名给予奖励。

  黄山国际登山大会是黄山市近年来倾力打造的国际性体育品牌赛事活动之一,集登山探险、健身娱乐、观光旅游为一体。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除国内登山爱好者参加外,还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英国、日本、德国、智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登山爱好者。(记者王立武)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