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京战一球迷用激光笔干扰比赛 被处以治安处罚

2013-10-31 21:3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31日体育专电 记者31日从济南警方获悉,因涉嫌在30日中超联赛山东鲁能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使用激光笔干扰比赛,一位球迷被济南警方抓获并处以治安处罚。

  30日晚上8时许,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一位球迷在比赛进行过程中使用激光笔多次照射裁判和客队球员,干扰比赛的正常进行。被现场执勤的民警发现后,当场抓获。

  涉事球迷承认,他于30日下午违规携带激光笔进入到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晚上8时后,又多次掏出激光笔照射客队球迷、裁判和客队守门员。

  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奥体中心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这名球迷的行为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四条,属于扰乱大型体育活动秩序的行为。目前,历下警方已对他进行治安处罚。(记者陈灏)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