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罕见服软 致函皇马求C罗出席金球颁奖礼

2013-12-02 17:13 来源:腾讯体育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C罗获评世界最佳:压里贝里梅西炮轰布拉特

     C罗获评世界最佳:压里贝里梅西炮轰布拉特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西媒《Defensacentral》消息,国际足联已经致函给皇马俱乐部,请求皇马高层说服C罗出席明年1月份的金球奖颁奖典礼。FIFA罕见的服软,是否预示C罗将夺得2013金球奖呢?至少皇马喉舌这样认为。

  临近年底,金球奖评选牵动着万千球迷的心,各国媒体、记者、专家、足坛名宿纷纷表达自己心目中的金球奖人选,这无可厚非。但是作为国际足联的掌门人,布拉特却在公开场合表达对梅西的喜爱,而对C罗的发型、球霸作风指指点点。如此明显的倾向性激怒了C罗,随即葡萄牙人表示将不会出席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典礼。

  尽管布拉特事后表达了对C罗的歉意,称其言语和模仿C罗“指挥官”的举动并无冒犯之意,但C罗却不怎么领情,而是在球场上疯狂进球,证明自己配得上皇马和葡萄牙的双料“指挥官”。还有媒体指出:布拉特的“冒犯”或许能让C罗赢得不少同情票,从而增加了获得金球奖的几率。

  试想,若C罗最终获得2013金球奖,但却拒绝出席颁奖典礼,布拉特可就铸成了大错。即便C罗没有获奖,不出席颁奖典礼也造成很坏的影响。

  所以此番FIFA罕见服软,除了向皇马俱乐部致函,请求皇马高层游说C罗出席颁奖典礼。据《阿斯报》主编马塔亚纳透露,国际足联还在信函中明确提到,希望在颁奖典礼之前,安排时间让C罗与布拉特会面,缓和一下双方的误会和矛盾。

  的确,布拉特应该为他对C罗的“不敬”埋单,但在皇马喉舌看来,此番FIFA服软,是担心C罗获得金球奖却不出席颁奖典礼的尬尴局面,所以说C罗获得的几率很大!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