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出柜获祖父母无条件支持 其他家属劝其冷静

2013-12-03 13:17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公开宣布承认出柜的英国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再次让人们关注起了体坛同性恋这个话题,那么戴利的家人对此有何反应呢?据外媒报道,戴利的父亲于2011年已经去世,母亲则对儿子表示了理解,戴利的祖父母虽然对他的这一举动感到意外,但是还是表达了对他的支持,

  19岁的英国跳水明星戴利昨天在他Youtube的个人主页发布了一段5分钟时长的视频宣布他正在与一个男人“严肃的”交往并且这段关系让他“非常开心”。

  戴利的祖父母是在他正式公开宣布前24小时得知这一消息的,之后他们很意外的在媒体上看到了这条新闻。戴利的祖父母对他是否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感到担忧,因为1994年出生的戴利对于如何处理这类问题还显得有点稚嫩。他们同时承认他们对这个消息感到疑惑,但是他们会毫无保留的支持自己的孙子。

  戴利的祖母罗斯玛丽-戴利说:“我们是在周日下午5点(英国当地时间)戴利来看我们的时候才知道这个事情的。我们觉得非常惊讶因为他一直都在与女生交往。我们问他是不是真的很确定(他喜欢男人)。”

  “过去我们一直都很支持他的决定,以后也会毫无保留的支持他。我们不是老古董,我们反而是比较崇尚自由主义的人。但是我们的确认为他太年轻了还不能正确的处理这类事情。尽管如此,告别的时候我们还是热情的拥抱了他,我们很欣慰他能来看我们,我们想让他知道他的祖父母永远在这里支持着他”,罗斯玛丽略显激动的说。

  戴利66岁的祖父大卫-戴利,继续坚定的表达了他们对戴利的支持并表示这件事情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我们是他最忠实的支持者,没有任何原因可以改变我们对他的支持。”

  戴利的父亲2011年因为脑癌去世,而母亲则同样的选择了支持他。在戴利自己发布的视频里戴利说他的母亲黛比已经知悉了这件事情并且非常支持他。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对他的这个举动表示支持,戴利的其他家庭成员则看法不一有着不同的意见,很多人劝他要保持冷静。(李凇)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