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将帅否认阿西克交易消息 巴斯:从未听过说

2013-12-19 21:0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传闻波士顿凯尔特人和休斯敦火箭商谈关于阿西克的交易,凯尔特人送出布兰登-巴斯、考特尼-李以及未来一个首轮选秀权交易阿西克。今天凯尔特人比赛前后,绿衫军将帅接受采访时均称没有听到交易消息。

  今天凯尔特人与底特律活塞比赛前之前,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斯蒂文斯谈及交易交易,“我从未跟丹尼-安吉谈过交易流言,丹尼昨天休息,上一次我和他聊天时候,他没有说到任何事情,之后我就没有跟他聊过了。”

  斯蒂文斯同样表示,交易流言的存在也就是为什么一支球队需要教练和管理教练组的原因。在安吉跟自己确认任何事情之前,自己要做的就是维持现状,做好他们该做的事情,球员们也理解这样的情况。

  考特尼-李谈到交易传闻时说,“我一直在跟交易流言打交道,这是我职业生涯里不会去关注的事件。”李也说现在并没有得到安吉的谈话通知。

  凯尔特人今天主场负于活塞,赛后布兰登-巴斯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听到那些交易的消息,“没有,没听到。”巴斯被问及交易消息时候说,那你是否听过关于阿西克的交易流言?巴斯说,“没有。”今天巴斯比赛中首发出场一共得到11分7个篮板。

  (澈)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