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新外援即将到位 接君:需要全面考查后确定

2013-12-19 21:12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本赛季开始之前,辽宁男篮制订了保八争四的目标,但是随着联赛的深入,辽宁男篮似乎距离制订的目标越来越远。出现这样情况的原因除了球队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外,外援不给力、实力不强也是球队始终没办法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在经历了丹尼尔斯以及“水货”麦克林之后,辽宁男篮俱乐部和教练组也变得十分的谨慎。由于再次更换外援后,辽宁男篮常规赛外援换人名额就已经没有了,所以这一次挑选外援,球队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谨慎。

  昨日下午,前NBA灰熊队球员瓦里克已经到队试训,根据其整堂课的表现来看其实还是不错的。辽宁男篮助理教练接君也告诉本报记者:“瓦里克整体的身体素质非常不错,但身高相对有些矮,而他的技术特点偏向3号位,在中锋位置上的能力并不是特别突出,所以现在还要等另一名外援试训后,才能决定新外援最终的人选是谁。”相比于上一次匆匆用麦克林更换掉丹尼尔斯的教训后,这一次辽宁男篮显得十分谨慎,面对这最后一次的换外援机会,辽宁队势必会尽心尽力。今日中午球队将前往青岛征战20日的常规赛,接君表示:“球队另外一名前来试训的外援将在青岛与球队汇合参加试训,他的名字叫托马斯,球队的最终外援人选需要全面对球员进行考查后确定。”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