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两主将继续休战韦德缺训 拳王患流感恐伤停

2014-01-10 08:2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热火队开启连续6个客场之旅,今日卫冕冠军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对阵尼克斯队。热火队再次缺少两名主力(肖恩-巴蒂尔和马里奥-查莫斯),格雷格-奥登则留在迈阿密继续康复练习。尼克斯队这边伤病情况也比较严重,泰森-钱德勒因为上呼吸道感染缺席了当地时间周四上午的投篮训练,今日之战极有可能缺席。

  巴蒂尔因为扭伤左四头肌,将连续第4场缺阵;与此同时,查莫斯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热火队击败猛龙队的比赛中出现跟腱炎,这将是热火队主力控卫连续第2场休战。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会让刘易斯和诺里斯-科尔首发出场。另一方面,韦德没有参加今日的投篮训练,他的状况是赛前决定。

  热火队最近2场是背靠背,今日打完与尼克斯队的比赛,将在1天后对阵篮网队。热火队队医将会评估韦德的身体状况,本赛季至今,“闪电侠”一共只打了2个背靠背。投篮训练结束后,韦德表示他计划出战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但必须得到队医的许可。斯帅表示:“韦德的状况还是赛前决定。”

  此前4天,韦德打了3场比赛,而这3场他的出场时间都在34分钟以上。对此,韦德表示他的身体正处于本赛季最佳状况。除此之外,奥登并没有随队奔赴纽约,根据热火队内人士透露,奥登继续留在迈阿密进行康复练习。打完与尼克斯队和篮网队的比赛后,热火队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五晚飞回迈阿密。因为之后要再过5天,热火队才将迎来连续6个客场的第3战,对手是奇才队;而届时卫冕冠军还将造访白宫,受到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热火队遇到伤病困扰,而在尼克斯队这边同样如此。尼克斯队主力中锋钱德勒因为上呼吸道感染没有参加今日的投篮训练,如果他缺席比赛的话,将大大缓解热火队的内线压力。另一方面,本诺-尤德里于1天前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关节并没有结构性损伤。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表示,钱德勒和尤德里是否出战,将在赛前决定。(jim)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