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天要塌?数据证鲁尼范佩西成陌生人这一点致命

2014-02-11 08:08 来源:新浪体育

鲁尼范佩西失去了默契?

  鲁尼范佩西失去了默契?

范尼组合互传球数少的可怜

  范尼组合互传球数少的可怜

  新浪体育讯 “范佩西和鲁尼是莫耶斯最后的希望,但是为何他们却像陌生人一般踢球?”这是《每日邮报》在曼联与富勒姆一战后提出的疑问。在这样一场苦战中,两位曼联的王牌在场上却几乎没有形成任何默契和互动,这也让球队的进攻效果大打折扣。

  来自《每日邮报》的数据分析指出,在曼联2-2战平富勒姆一战中,鲁尼和范佩西的互相传球数加在一起也仅仅为6次,这其中竟然还包括了2次中圈开球。这绝对不是一对王牌组合该有的数据。要知道在这场比赛中,曼联全队的传球总数达到了惊人649次,但是鲁尼和范佩西之间的联系却屈指可数。曼联的两位进攻核心在进攻端各自为战,完全孤立堪称是导致球队陷入低谷的一个关键因素。

  事实上,如果减去那两次中圈开球外,在曼联与富勒姆一战中鲁尼仅仅给范佩西传了1脚球,而范佩西给鲁尼的直接传球数也不过仅为3脚。这两人之间没有互动,之于曼联而言无疑是灾难。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曼联输给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同样的事情也发生过。当时,两人加起来的相互传球数同样为可怜的6次,其中有3次是中圈开球。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曼联的两大核心在球场上却如同陌生人一般?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了。

  就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范佩西还公开称赞鲁尼道:“当和鲁尼这样的球员做队友时,我们都能变得越来越强,我们可以变得更好。”不过如今从近两场比赛的发挥来看,鲁尼和范佩西不但没有互相成全,反而因为两人之间缺少有效的互动,而拖了曼联进攻的后腿。

  看看如今的积分榜,曼联落后积分第4位的利物浦已经达到了9分,想要争取一个欧冠名额难度相当之大,如果范佩西和鲁尼之间无法尽快找回默契,那么球队的糟糕日子显然还会一直继续下去。

  (路飞)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