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男实力获德帅认可 盼未来能留守湖人队正名

2014-03-06 09: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据《presstelegram》报道,威斯利-约翰逊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今年夏天,希望能够与湖人续约,同时他的实力也得到了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的认可。

  在球场上,约翰逊主要司职的是小前锋,然而由于德安东尼偏爱使用小个阵容,因此,本赛季至今,约翰逊也常常出现在大前锋位置,对于约翰逊而言,这意味着在防守中他需要面对较大挑战。对此,他表达了看法。“我感觉不错,”约翰逊说道,“大家或许会感到惊讶,但是我个人感觉没问题。”

  显然从目前情况来看,约翰逊在大前锋位置上表现不俗,这也得到了德安东尼的认可。“他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表现,这真的很不错。”德安东尼说道。

  约翰逊是在去年休赛期加盟湖人,他的现有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本赛季至今,在场均28.6分钟出场时间里,约翰逊能贡献9.4分4.1个篮板1.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5%。在约翰逊看来,希望自己未来能够留守湖人。

  “我想要回到这里,”约翰逊说道,“希望他们也有同样的想法。我将需要继续证明自己,展现出我能够打得很努力。希望这是一个长期的事情。不过我们届时将看看会发生什么,那主要还是管理层的决定。当然我想要留在这里。”

  在德安东尼看来,尽管约翰逊目前表现不俗,但是在持球以及投篮方面他还需要有所改善。同时德安东尼也指出,约翰逊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这在湖人使用小个阵容时,会成为一大优势。对此,约翰逊表示,自己会按照教练的安排去完成工作。

  “在比赛中打不同的位置,这很有趣,”约翰逊坦言,“作为一名球员,我一直都在成长,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他们让我做的事情,我会尽力去完成。这样的情况很不错。”

  (浮云)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