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周一练习轮暂停 雷雨天气观众撤离球场

2014-04-08 07:27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7日,由于雷雨天气,美国大师赛周一练习轮被迫暂停,场下观众在上午10时被要求撤离球场。目前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已被清场,雷雨雨天气仍在继续,并预计将持续到当地时间傍晚。

  美国大师赛今天进入周一练习轮。早上,奥古斯塔地区多云阴天,但众多观众仍然前往观赛,周边交通出现严重拥堵。上午,已有上万名球迷出涌现在奥古斯塔球场,观看球员首个练习日。今天场下练习的球员有巴巴-沃森、詹森-戴伊、崔京周、麦克道尔以及马汀-凯梅尔等球员。

  10时左右,奥古斯塔天空乌云密布,随后出现雷雨天气。球员练习被迫暂停,场下观众被要求撤离球场。

  据当地天气预报,周一雷雨天气将持续到傍晚;周二早上将有零星小雨,中午及下午将是阴雨天气。周三天气将会好转,但仍然将是阴雨天气。周四第一轮至周日决赛轮,预计当地将出现晴朗天气。(百多杆)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