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收到国际篮联邀请 2016年或办3V3世锦赛

2014-04-16 17:40 来源:法制晚报

  3对3篮球世锦赛过两年有望在中国举办。

  近日,国际篮联向中国篮协发函,询问是否愿意承办2016或2017年三人篮球世锦赛,目前,已经有部分省市表达了承办意向。“篮协对中国未来申办三人篮球世锦赛是支持的,而有部分省市也表达出一定的承办意愿。”篮协一名官员透露。

  三人篮球世锦赛赛程只有4天,承办费用不高,而此次申办的报名截止日期是6月30日。

  近年来国际篮联大力推广三人篮球,不但举行了世锦赛,还引入了青奥会,有消息称,未来这一项目将很可能在2020年进入奥运会。

  相关新闻 高中联赛总决赛 清华附中占先机

  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总决赛高中男子组昨天开战,清华附中在主场以90比68战胜石家庄二中,总比分1比0领先。

  高中男子组总决赛采取1-2-2赛制,清华附中多一个主场,本周五和周六,两队将在石家庄再战两场。(记者 邵化谦)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